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3:27: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的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往上班的路上告訴自己等等
見到你一定要告訴你以後不在這麼任性了
寫了紙條給你問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你說沒有
我們一起去買道具時我問你是不是因為工作心情不好
我說我哪天不是故意發脾氣
因為你什麼都沒說我哪知道
我告訴你以後有事情要告訴我
你說你有跟我說
我說以後我不會在這樣亂發脾氣了
當時因為控制不了
就這樣的跟你到處買道具去
你說你買了新的安全帽
以後可以不用再戴阿皓的安全帽了
pon哥回來見到他我依舊開心
不知道為何看到他總覺得有一種安全感
晚上和他一起吃飯
大夥都在感覺就像一家人真開心
好像回到以前一樣大家一起吃飯的日子
他說等他在大陸用好要把大家都帶過去
但現在時間地點都變了或許不會在像以前一樣可以一起工作
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聽到你的話總覺得開心不管會去還是不會去
都開心就是喜歡像你這樣的長官挺著我們大家
小p很擔心你晚上跟他聊天時還問了我有沒有跟你說話
他叫我要跟你一國2個人要開開心心工作不要總是讓你不開心工作
我知道今後會壓抑好自己的爛脾氣
最近不知道走什麼爛桃花
ㄇㄉ看到鬼煩死了但又得應付ㄇㄉ勒
我只是在賺錢工作並沒有要陪笑
煩死了真希望趕快脫離
臭爸爸今天在他面前說我跟教練的事
大嘴巴但今天的我扮演了很好的工作伙伴
雖然還是會不時的焦點注意到你身上
但是我會慢慢的讓自己轉移
就把你當作真的是同事看待





台長: 我要什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