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6 09:32:1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樹冰果室 台中豐原鳳梨冰.涼丸老店 懷舊古早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樹冰果室 台中豐原鳳梨冰.涼丸老店 懷舊古早味!!

這家店是小時候爸爸帶給我的美好記憶....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肉圓可以吃涼冷的,一直到初次品嚐到這家店的涼丸....

金樹冰果室是豐原在地的老店,經營已超過80個年頭。

招牌的鳳梨冰是它的不敗選項,以新鮮鳳梨熬煮而成,很純粹、微酸甜的....充滿懷舊風情的古早味冰品,吃的其實是一種懷念的滋味....

販售的肉圓除了大家熟知的熱食,另外就是我思思念念的涼丸了!!!

位在豐原廟東夜市熱鬧巷子裡的金樹冰果室,仍保有著早些年冰果室的風貌,復古味十足!!!

除了鳳梨冰外,杏仁露、酸梅冰與各式冰品都還不錯! 另外還有涼丸和肉丸。

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專程來金樹冰果室吃涼丸配上一杯鳳梨冰

純粹的鳳梨清甜,還有點小碎冰,喝起來透心涼!!

冰品裡含有不少蜜漬鳳梨果肉,清爽酸甜的消暑好滋味....

只是建議點小杯就好,對許多現代人而言口味還是偏甜的唷~~

涼丸的外皮Q彈搭配特製的米醬及爽口小黃瓜片,會讓人覺得…一顆根本不夠吃啦!

口味也一如初衷,沒有改變,依舊是我喜愛不已的風味

有不少名人造訪蒞臨過

喝不完的鳳梨冰,店員貼心的幫我用外帶迷你小紙杯裝盛起來,超可愛的!!!

人聲鼎沸的廟東夜市,在中午餐後時刻,人潮不若晚間那般壅擠,正好是我喜歡的慢步調

隱藏在廟東夜市裡的傳統小店,是許多在地人及觀光客必定造訪之地。

清涼的古早味讓人想起小時候簡單的美味就能得到幸福感的年代。

簡簡單單的涼爽美味,正好也適合炎熱的夏日

有機會到豐原廟東夜市走走逛逛時,建議不妨停下腳步來品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金樹冰果室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1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週四休)
電話: 04 2524 3985

台長: meigg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