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8:22:4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快的心情踏著水窪
這些上天為情人而流的泉水
我身上也濺到了一些

我在趕路
來,興奮在催促著我
來,幸福也威迫著我
街上的情侶正增添
我對妳那份無限大的思念

在房裡
我心,盪漾忐忑
是一份精美的包裝
木色的紙盒裝著的澎湃愛意
我實在沒法形容

孖煙囪的尺寸
配合色彩斑斕的紙條
是妳的悉心挑選
我就毫不猶豫地
細看妳那份真心

啡色的錢包
配合了深藍色的格子
是妳的絞盡腦汁
我就急不及待地
載上妳那份真意

那刻
我只能喃喃地說著喜歡

那時
我實在沒法告訴妳
我有多麼愛妳

回家時的依偎
我再次跳脫世界的束縛
眼裡盡是我們的童話
那句我們心靈相通的說話
我們一起寫我們的童話


我們都不會放棄


一生與一世都在一起

台長: Coolm@nkid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