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1 11:15:54|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dme.tx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phy’s World 2000 version 7.29
Copyright (c) 2000 , by Sophy Do GiliGuala GuadiMala Ins.

【誰來使用本文件】
今天這段話是要寫給蘇菲的新朋友的,舊朋友可以跳過沒關係。

【為何需要本文件】
可能你是從100精選台那裡的訊息連過來的,歡迎你的到來。每次我到一個新的台,就會有眼花撩亂不知從何看起的疑惑,所以,有時會想重新整理,把我自己認為比較值得看的文章加上一個什麼星星符號的,讓新朋友知道,如果沒時間也沒耐心一一點進去看,那看看這些標有星星符號的就足夠,只不過,這工程挺浩大,有點懶。

從五月底開台到現在,文章數也不算少,即使已經拿掉一些當時亂寫沒看頭的東西,看起來還是那麼多,那這一開始到底要怎麼看才好呢?

【如何使用本文件】
1. 因為突然出現一種辦公室料扒仔.exe的病毒,所以一些關於辦公室較敏感的文章被我刪掉了,評審意見上說的:城市女子生活心情及辦公室感想,及字後面的那部分在這裡已經找不到了,很抱歉,因為辦公室料扒仔.exe病毒太可怕,不只自動deleate掉電腦裡的資料,也會把我deleate掉,不得不小心。

2. 根據明查暗訪,「電風扇殺人事件」那篇人氣指數頗高。現代人壓力太大,看到別人如此血腥莫名其妙的死掉,竟然一點同情心也沒有,還笑的那麼開心,原來煽色腥新聞的觀眾就是那些人。

3.「我的攝影師爸爸」和「不愛笑的公主」曾經入選過佳作,或許可以列為進入蘇菲的開始。

4.蘇菲世界裡有兩隻配角犬,如果你也愛狗,可看「嘴巴臭的連狗也不理」、「把我的狗骨頭還給我」、「初次登場,請多指教」、「請你不要離開我」,還附有精美圖片,要徵友的可以瞧瞧,我是說如果你家愛犬想徵友的話。

5.其他寫的就是一些情愛什麼的,為暗戀所苦的可看看「請暗戀男來接電話」,想掉眼淚的可以看「至死不逾的愛」,其他的不用看也沒關係,我知道會很花時間的啦。

【Sophy’s World注意事項】
昨日終於吃到報章雜誌競相報導,千人萬口推薦的師大路燈籠滷味。我耐心的等待老闆把我的那一鍋煮好,然後滿心期待的拎著重重的一大包好評熱賣的滷味,坐到位置上後我急急的插了一口黑輪加甜不辣加豆乾放入嘴裡,嗯,嗯,嗯,嚼,嚼,嚼,原來這就是燈籠滷味,不,怎麼樣,真的,我覺得,不怎麼樣。在我心中最好吃的滷味就是忠孝東路聯合報大樓對面泰一電器前面的阿叔滷味,他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滷味。

所以囉,明日報精選是精選,我有我心中的一百精選台,你一定也有,所以,讀我檔案寫到這裡,請你慢慢看吧。
   
Sophy’s World by Sophy Do GiliGuala GuadiMala 2000.8


台長: 蘇菲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