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1 09:43:53| 人氣1,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球,休養生息 紀錄片》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9.6.26)紀錄片》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綠色保育生態演進,透過自然農耕紀錄片,令都市人,驚嘆造物者的縝密

土地活了,萬物滋長

生物鏈,物競天擇,弱肉強食,天敵丶依生真實存在

乾旱中,跳脫制律,發現鴨子離開水池,意外解決果樹蝸牛濫生的問題。

牲畜多了,蒼蠅滋生,雞群就來幫忙啄蟲。

雞鴨的排洩物,又成回饋大地的正循環。

牧羊狗,旁愛,保護雞群減免郊狼的偷襲。

面對地鼠,刻意築貓頭鷹巢、蛇等來維持平衡。

茂密的果樹原是鳥類多年的天堂,直到老鷹的加入,

果實從滿是啄洞只能留給雞,終有好賣相。

一胎生17隻的艾瑪豬,是堅韌的好媽媽,

個性雞,油頭先生,是她的好伙伴

人類終不能決定取捨,油頭先生沒躲過原是守衛的牧羊狗。

 

一切緣於對塔德的承諾

有著一對藍眼睛的流浪狗

總深遂看著這一切所有的轉變,不為營生,謙卑敬天地。

是命運的安排,大自然的瑰麗,得以見證。

 

我們何其有幸,〈我家有個開心農場〉紀錄片,一群熱愛自然人們,

持續努力維繋生態平衡,地球的呼吸,自然農耕的堅持。

十多年的持續,在講求快速的世界,實屬不易

也許城市的你我,除了羡慕讚嘆外,

在日常生活少慾知足,減少貪瞋痴污染,亦是護生。

2020疫病現今,一切少了流量,萬物生靈,得以休養生息!

紀錄片》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簡介:親手打造 一座沒有極限的農場

只為了堅持對愛狗的承諾,約翰與茉莉這對瘋狂夫妻索性來去鄉下開農場!本片歷時十年追蹤,跟著這兩位瘋狂的夢想家和他們的愛狗塔德,遠赴鄉間打造出與自然和諧共存,物種多樣的開心農場。他們種植了上萬棵果樹,兩百種作物,並畜養各種動物好朋友,包括一隻令人難忘的豬媽媽艾瑪,和她的公雞男友油頭。當農場的生態系統被重新喚醒時,他們心目中的完美世界,開始出現一連串令人難以預料的瘋狂轉變!

台長: jean
人氣(1,732)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片心得深思 |
此分類下一篇:了知出脫  電影》我想有個家
此分類上一篇:心本自清淨 電影》明天別再來敲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