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4 09:04:59| 人氣1,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6.11.10.7.58 憶父18〉世間知道不該知,不想知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8.3.20)
世間知道不該知,不想知,是多麽情何以堪!
母親的訴說,令我多麼的難以承擔!
釋迦牟尼佛説,阿彌陀經是難信之法。
諷刺的人們,面對告别,口中總提醒著至親,跟彌陀去西方
而心啊!依舊隨六道輪迴
依舊隨業流轉!隨著往昔所造諸惡業,隨著貪嗔痴,而受果報。
要還的啊!縱然陽上功德回向
自己的業力仍要一一償還
J 説,念佛回向,重業會輕報,還完,就會離開其業道。安慰著我撕裂的心!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責,
缘起缘滅,他人的助緣,縱然有心,終是有盡時。
生死學這大課,心雖然很痛,人定終難勝天,終究隨個人因緣!
返回紅塵,多日未完成的工作等著我
縱然滿身疲累,仍敵不過內心的沈重。
忙完一天,站在觀音山面前暫歇,祈願父親和油媽入夢來
告訴我是否安好!有沒有我可以幫上忙的
多日壓抑的淚水,忍不住滑落!
在回家的車水馬龍中,車聲掩蓋了嚎啕大哭
情緒崩潰,站在觀音菩薩面前,告訴祂,我的不願相信,我的無助情執啊!
這一兩年來我的祈願念經回向,
情何以堪的三惡道,難道都幫不到家人嗎?
一個允杯,大慈大悲觀音菩薩,回應著
菩薩回應著,不要懷疑這份至誠!
我的內心充滿感激,我心懷感激的淚崩,佛祖慈悲不捨一人
縱然父親要為錯誤承擔果報,我們至誠為他念頌經文回向,令他遠離惡道。
孩子們,關懷著此刻失序的母親,也給我深深的擁抱,也要念經回向給阿公
無量壽經,信願行,提醒持續精進念佛,回向至親,真誠懺悔、利己利他!



台長: je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