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3:37: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恶梦(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看完电影之後就一直睡不着了,

我听完了CD還是睡不着,然後就是翻来覆去的,睡不好,,

早上突然惊醒了後就连续做了3個恶梦/

第一個梦见我同爸爸反脸了拉,好心疼啊.

第二個就看见了一只老虎它一直在追着我,很可怕,最后我的手向前拍了一下就回到現實中,然後,我的心就很慌,一直睡不着,

但不知到怎嚒的,,突然又做了第3个梦:

一個公主她带着我来到一個地方,然後她就消失了,

突然有一个看不清嘴脸的東西,它像人,也像鬼,我也犯糊涂了,

它把我关到一個黑房间里,然后我又突然和它打起来了,之後我就被吵醒了,

之後我就再也不敢睡了/





台長: ˊho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