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9 02:21:41|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沒有任何人能感動的書

如果不是生在這個時代的我們,如果不是有如此這般巧合的機緣
如果不是喜愛生命的我們,如果…
或許是我們都身為這樣的人,可能是祈求著希望的那種人
是你這種個性的人所擁有的東西
是你這種人不敢面對的東西
是你這樣的人不去說的東西
承受 給予 多餘的感受 妄自擅加的感傷,苦痛 不甘 多餘的奢望 妄自擅加的憂愁
如果不是你這樣的人,活在這個世上
那教科書上的憂愁根本是虛幻的字
如果不是因為某個人用刀砍滿自己手上的那幕,被我看到
我可能也和一般人一樣
當作是虛無般的罪
如果不是這些如果與現實,還有本來就和你一樣的我
那也只是當作路邊的水溝蓋一樣的忽視它
感動的程度,或許人生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調味
但你…
讓認識你的人知道,感動
或許不再只是毫無怨尤的流淚,而是聽到熟悉唱的歌
熟悉的的歌聲、熟悉的笑聲、發自內心的笑,和發自內心的感動
是你教會我
沒有人教會我的東西
是你給予我
沒有人給予我的東西
謝謝你
那個前幾週還在感慨
我們都在放任雞掰人產生的你
還在感慨那個路過散發正能量的那個人

你也是哦!
你也是那個可以感染他人的人
驕傲一點也沒有關係的

如此走過的你讓我以為你是強大的超人,一個人面對各種苦澀,各種孤獨與難以體會的沉默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簡單的地方,

之所以因為難得而感動,

或許這是這樣吧!

因為因為為了誰而唱著歌的事,

為了為了誰而說的話,

之所以因為感動而落淚,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吧!


為了未來某個時刻的我,

為了現在夢想的我,

正在努力打拼著,

我只是為了要告訴未來的我…

還不夠呢!遠遠都還不夠呢!

 

回首以前的我,有太多破碎的自己

也有太多難看的自己,

明明我已經這麼努力了啊!

明明都已經筋疲力盡,

痛苦掙扎過了!

怎麼! 怎麼還會不夠呢?

每個人都在過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都在處理自己的傷口

之所以因為痛苦是因為不甘心吧!

或許是這樣子吧!

因為因為誰而做努力的事,

為了為了誰而反駁,

之所以因為為了想努力而落淚吧!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子吧!

為了未來某個時刻的我,

為了現在夢想的我,

正在努力打拼著,

每個人都努力的在實現夢想

每個人都在背後私下的哭泣

之所以哭泣是為了肯定自己做過的努力吧!

之所以努力是因為那片美麗的彩虹吧!

所以啊!

所以啊!

 

直到那天…

身邊的人會因為你而振作

會因為你的光芒而感動

因為你本身

就是一片彩虹

想擁抱那個努力奮鬥,堅強又惹人憐惜的妳

曾經
我也有個最愛的那個人卻也憂鬱過好一陣子
原本我也只是猜想你是那樣的人
看了你痛哭流涕的樣子 我更明白了你也是
結果竟然和想的一樣 你也生病了
或許憂鬱是一種替自己的解脫
還是在大笑之後
藏的最深的痛
32歲的你們遇到這樣的瓶頸
讓我感覺到
憂鬱不是弱者的權力
『連如此開朗的你都不笑了,我又怎能開心得起來?』
泉源就像是一夜杯一樣
就這樣消失了
內向 外向 那又怎樣
只要我知道你的樣子就好
30歲?40歲?憂鬱那又怎樣?
也或許也是因為這種個性
我才能夠體會你們的感覺吧
這是那些人永遠無法體會的感動
或許內向到被當作是憂鬱症
又或是外向到被當作是好動者
那都是屬於自己才擁有的東西
該笑的時候就大聲笑吧 該哭的時候就放聲哭吧
那個曾經唱著太陽之歌的你
是這麼和我們說的吧!!

也是因為妳的努力,我才能看見妳的光芒,或許…我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發現像妳一樣美麗的事物吧!

如果修飾成文字我也能寫成一本沒有人能感動的書
因為這一本書 關於你 關於我 關於隔著海 關於隔著國度 關於超越9600km 關於那些像是阿弘的人 關於那只屬於我們能感動的書

台長: 一本沒有任何人能感動的書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