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03:54:12| 人氣3,28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根碩東京巨蛋演唱會】心兒開花屁股也開花後記(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11月26日,【張根碩東京巨蛋演唱會】華麗麗開場!!(撒花~~放炮~~~)

 

這趟「一個人的旅行」行程的決定,從決定要去、下標買票、訂東京大阪來回車票,才花了短短一星期......(現在打出一星期這個字眼,怎麼覺得其實好像滿長的啊=A=a,當初覺得好短時間好緊要命啊!)

 

上面兩張圖我是想表達,懶惰鬼我有為這次的行程做足功課啊!!吼!

(深怕一個人一個不小心在東京迷路然後被不明人士抓去賣掉...=..=a...好吧我想太多...)

由於是來到日本之後,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哪!不做好功課怎麼行!T^T

這次旅行我最怕的就是:1.唉鳳沒電!2.iPhone沒電!3.手機沒電!啊啊啊!!

當初笑Hitomi她們有「攜帶(手機)病」的我,如今也患上了嚴重的「手機依存症候群」啊啊啊!!T^T

 

11月25日晚上9點50分的夜行巴士,準時出發!只能說......外面夭壽冷!車內是在烤地瓜!!

夜巴座位超小的!強烈建議胖子要慎選啊!!=A=

車子開動之後,車內就關燈讓大家休息(超黑的!!),一路往北開,中途當然會在休息站放行上廁所。

結果我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座位太難睡(我想應該是後者=..=),iTouch內歌曲循環放,怎樣就是睡不著啊啊啊=A=,就是陷入那種「好像睡著了,又好像在作夢,其實根本就在恍惚神遊」的無間世界裡!好痛苦啊~~~

 

 

晃啊晃啊~~清晨6點15分左右抵達東京新宿車站周邊。

前面那台就是我的夜巴,噢!對了,我隔壁是坐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姐喔!=w=+(但她的睡姿非常的多變有創意...我只能這樣說= =a)

 

從烤地瓜夜巴下來,面對第一次踏上的東京土地......我只能罵髒話了......=A=*

也太無敵霹靂爆炸冷了吧!!風超大!!全身抖到不行!!

 

傳說中的「新宿車站」啊!!

只有在日劇裡聽過的「新宿」啊!!

 

 

因為真的太冷了!感嘆驚訝什麼的先放一邊!

先找到一家麥當當最要緊!!

(這個女扮男裝的)身後那家麥當當......見鬼了才早上六點半,新宿你有必要這麼忙嗎?

裡面的客人滿到炸耶!在門口排隊吹冷風的也大有人在?!

是怎樣?大家都剛夜唱完來吃早餐嗎?!

不得已只能再吹著冷風去尋覓其他家麥當當啊~~~T^T

 

鼎鼎大名的「油你哭漏」。

 

又走了十多分鐘,終於找到這家麥當當。

很好!裡面有插座供客人使用......只是都坐滿了人啊!!

啊你們東京人有病喔!一大早都跑來麥當勞充什麼電?!有這麼省嗎?嗄!(暴走邊緣=A=*)

 

點了這個漢堡套餐當早餐,皮是蜂糖鬆餅夾培根蛋起司......培根肥肉多到炸!!!T^T

 

吃完,離開麥當當,開始一個人的新宿探險!

這個是還沒開始營業的賣票亭,噢噢!我發現亮點了喔!!XDD

 

早上七點多的星期六新宿街頭。

 

有名的新宿伊勢丹百貨。

 

 

晃著晃著,就給我晃到了超級有名的紅燈區「歌舞伎町」啊啊啊!!

早上的歌舞伎町好一般喔~~~

好吧,是說晚上的歌舞伎町,我也是絕對不敢一個人在這裡亂晃的啦~~~

因為(即使女扮男裝也)很有可能被不明人士抓去賣掉啊!!

(啊啊~~我又想太多了嗎?!)

不愧是歌舞伎町啊!好多「無料案內所」啊!

那個翻成中文就叫做「免錢介紹所」,就是進去之後免費幫人介紹小姐的地方。

是說,白天一個人經過這裡,我還是會好緊張喔!(真的很怕被人抓去賣掉耶我說=A=)

路上也有看到零星的幾位頭髮染抓的很誇張、皮鞋超級尖的牛郎,還有妝糊得差不多的小姐。

還好我剛剛有吃飽,所以腳程飛快!

 

出了歌舞伎町之後,我發現了這間「台南担仔麵」耶!!超酷的!!

一瞬間那個鼻酸哪!感覺好像回到了家鄉T^T~~

 

之後我拿出iPhone地圖定位系統,前往我的目的地──「東京新興韓國城─新大久保」!

真的是一機在手!萬用無窮免還露啊!!(拇哥)

 

所以我就說我最怕它沒電啊啊啊!!!T^T(該死的為什麼唉鳳不能換電池!!!T^T)

 

這家「大使館」韓國料理,我在做行前功課的時候有看到它,只是它是皇帝級的價位,一個人我看看就好,拍張照代表有到此一遊就算了~~=..=

 

噢噢!這家我也有查到!一個人旅行可以來吃!但是現在還太早沒開,晚點再說~~

 

到了到了!!

這裡就是新大久保的主要街道啊!!

時間是八點半左右......(才半個早上我就走了好多路啊!!!=A=)

 

一到這裡我就發現大亮點啊啊啊!!

 

(那個拿相機的小姐!妳好眼光!(拇哥)= =+)

有KARA的具荷拉(應該是吧= =a)的簽名(左),還有2PM的玉澤演(中)的簽名。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這家店10月1號眼線張有來吃過柳柳柳!!!

 

新大久保的韓國家庭料理「明洞のり巻」(明洞紫菜包飯)←張根碩有來吃過喔!XD

 

往回走,就看到了「新大久保車站」,待會要在這裡搭山手線轉JR中央線去東京巨蛋的「水道橋車站」。

(我真的做了很多行前功課啊啊啊!!!我好認真!!!T^T)

 

新大久保車站附近的街道。

 

 

不愧是東京新興的韓國城啊!!

到處都是韓流百貨啊啊啊!!

因為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關係,這裡也開了「咖啡王子二號店」&「咖啡王子三號店」。

 

二號店在2F,三號店在3F,一號店卻不在1F......= =a

一號店在別的地方~~

 

這家名叫「とんちゃん」(小豬)的韓國燒肉店大有來頭啊!(驚)

 

上面寫著,「在『小豬』的支援下,誕生了《原來是美男》」這部韓劇啊啊啊!!(真的假的?!)

上面還有眼線張的簽名跟留言,寫說:小豬我愛你唷!(不是那個羅志祥吼!!= =a)

旁邊還有李洪基跟鄭容和的簽名......為什麼唯獨我家朴信惠小麥麥的簽名沒有啊啊啊!(指)= =*

(還是說小麥麥的簽名被那個紅色扛棒擋住了?如果是的話我就原諒你!=..=+)

 

到處都是眼線張啊啊啊!!

眼線張在日本真是不得了唷唷唷!!= =++

 

嗯......還早還早~~~

 

眼線張~~~

 

一整牆的眼線張~~~= =+++

 

 

來到東京的第三家麥當當......

我在這裡把女扮男裝的男裝卸掉~~~噗!XDD

 

在麥當當摸了快兩個小時後,又開始我的旅途了!

發現附近有座小神社。

裡面供奉的是狐仙。

 

神社上有隻很大隻的烏鴉,烏鴉在日本是代表吉祥的動物。

 

在日本所有叫「稻荷」(いなり)的神社,都是供奉狐仙為主的神社。

 

神社旁邊寧靜的小巷弄。

 

10點多了~~店家差不多已經開了,該去逛逛了!=v=+

 

人......怎麼......

 

有越來越多的感覺......不是才十點多嗎?

 

這是怎麼一回事?!?!(大驚)

剛剛的那家「小豬」韓國燒肉店已經這樣大排長龍?!還出動了保全維持秩序?!

太‧誇‧張‧了!!>A<

 

 

「小豬」真的沒有朴信惠小麥麥的簽名啊啊啊!!我鄙視你!!!哼哼哼!!

就算你有很多韓國明星去吃過又怎樣!就算你才十點多客人就已經大排長龍又怎樣!!

哼哼哼!沒有小麥麥的簽名!你‧太‧弱‧了!!(指)

剛剛的那家紫菜包飯韓國家庭料理也變成這樣了啊啊啊!!(驚)

怎麼才一個麥當當的變裝時間,就變化這麼大?!難道我剛剛在狐仙神社裡穿越時空了嗎?!(大驚)=A=

 

而且這些日本小姐&主婦們......全都看起來是打算在新大久保吃完「名人餐廳」後,下午再殺去眼線張的演唱會的樣子啊啊啊!!(指)

 

所有的韓流百貨都擠滿了主婦們啊啊啊~~~我好困難才擠得進去啊啊啊~~~=A=

 

《原來是美男》大勢啊啊啊!但是朴信惠小麥麥的臉被不肖商人挖掉了啊啊啊~~~TAT

就在我感嘆身為女星的小麥麥很可憐的時候,一位大嬸突然硬把她的手機塞給我,不等我答應就請我幫她拍照......就是她的臉去湊在小麥麥(被挖掉)的臉那......

一瞬間我傻眼......=O=

但我是好人......我還是幫她拍了......

 

上方那一排黑黑的四方框框是液晶電視,一直在無限循環09年韓國SBS的年終頒獎典禮《原來是美男》A.N.JELL的現場表演片段~~~(大心)

 

之後我又去逛了幾家韓流百貨,幾乎所有店家都把眼線張的東西擺在店門口,做為拍賣主打!

後來我想通,應該是這天是眼線張的演唱會的關係,新大久保會湧入一大群眼線張的粉絲,所以新大久保這天又叫做「張根碩日」啊!(我自己取的)= =++

不過我在新大久保,一樣眼線張的東西都沒買。

因為那些東西都不是出自藝人本身公司的商品啊,雖然產地是韓國,但全都是盜版,買了的話,自己喜歡的藝人也賺不到。

更何況盜版東西還完全不便宜!真是見鬼了的東京高物價!!

支持正版啊!(握拳)

 

本來我也打算要在這裡吃午餐的,我還上網特地找一個人也可以吃的韓國料理餐廳耶!找很久說......(畢竟燒肉那些什麼的,我怎麼一個人吃啊!=A=a)

結果我發現我的哀鳳,快‧沒‧電‧了!!(登(搜)登(咪)!)大驚啊啊啊!!

我還有大半天的行程啊!必須要找有提供插座的店家吃飯啊啊啊!

又加上新大久保真的是湧入了人山人海,最後我就放棄在這裡吃午餐的打算了......

 

提前在新大久保搭上山手線,前往眼線張的東京巨蛋!!GOGO!!

 

中途要換JR中央線的時候,不小心我的「大眾交通工具系統被複雜恐慌症」又發作了......=A=a

小迷了一下,所幸最後有被我找到正確的車廂啊!TAT

(忍不住抱怨!一個JR中央線有必要分這麼多名稱的XX中央線嗎?!害我很緊張耶!!吼!名字不能乾脆點嗎!都不知道人家一個外地來的,在車廂裡不知搭對還搭錯的,心很慌嗎!= =*)

 

終於!我到了東京巨蛋的水道橋車站啦!!(拍手放煙火!!)

眼前這棟是「巨蛋飯店」。

 

啊啊!但首先我要先找有「插座」的餐廳來吃午餐啊啊啊!!> <

 

在水道橋車站附近找了一間麥當當、一間咖啡簡餐、一間星巴克......花了快20分鐘,都沒有找到提供插座的餐廳啊啊啊!!TAT

當下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就是厚著臉皮去請我這家手機的電信業者提供我插座......T^T

噢!就在此時!!我眼前終於出現了一道曙光啊啊啊!!!

有家當天開幕的MOS漢堡啊啊啊!!

一踏進之後發現,有一整列都沒有坐人的插座空位啊啊啊!!!

即使我不喜歡吃MOS!即使第一天開幕店員一問三不知!即使店員送錯餐後又換餐!我也覺得這裡是天堂啊啊啊!!(請自動配上吳宇森的放鴿子滿天飛效果~啪啪啪啪~)

 

最後我就硬在這裡待到下午一點半!不管演唱會是兩點開始進場,我先把手機電力充到90%再說啊!!

 

 

《張根碩-Hello Hello》

 

 

===上篇完===

 

 

台長: 懶某人
人氣(3,280) | 回應(8)|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這叫做到處走一走 |
此分類下一篇:【張根碩東京巨蛋演唱會】心兒開花屁股也開花後記(下)
此分類上一篇:和歌山貴志車站一個人的旅行

Cookie
怎麼到處都眼線張的影子啊!…喔不~應該說妳的眼中只有眼線張?
我有半夜逛過歌舞妓仃,因為那次剛好住新宿王子
逛之前也是很怕被抓去賣…結果裏面只是一堆時尚的本地美眉在逛街啦
我覺得妳功課雖然做的很足,可是一樣有可能被抓去賣啊
因為妳實在太可愛了!!
2011-12-02 11:47:35
版主回應
真的到處都是眼線張啦!!因為那天是「張根碩日」啊~XDD
沒有!!我包很緊!!我是個男的!!他們應該不抓男的!!= =++
哈哈哈~XD
2011-12-02 20:22:13
瑪曲
喔喔喔,我還是要給妳頒一個最佳勇氣獎,畢竟一個人去參加演唱會,是很可怕的事,因為以許多無聊的空檔需要填補,神經也比平常要拉的緊才行。

不過好好奇喔,六點半的賣噹噹,為什麼會擠滿這麼多人呢?真是讓人好納悶。

p.S.原來那個挖空,是為了要拍照用的,這個想法真的蠻跳針的。XD
2011-12-02 23:12:53
版主回應
喔喔喔!!!謝謝!!謝謝!!(在飄著五彩繽紛的碎紙片下領獎~~XDD)
一個人的旅行是真的有小孤單哪~~要是三年前有人跟我說,我三年後會一個人去看演唱會,我當下一定會覺得那個人瘋了...噗!!哈哈哈沒想到從來沒想過的事,我終於辦到了耶!!=v=

我也超好奇!!還排到門口進不去在吹冷風的地步喔!!而且還是星期六的清晨...= =a

嗯啊!!小麥麥被當成遊樂區的人像拍照看板了TATa
2011-12-03 23:12:29
fan
好好喔...是說寫的很詳細~!
妳真的好用功!!讚!!
我看的也很過癮耶!!!!
再寫多點吧XDD
2011-12-02 23:20:50
版主回應
光是上傳照片就花了我三個多小時!!!= =*相片上傳當三次!!
我差點就要放棄了= =
寫作業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2011-12-03 23:17:17
強森媽媽
懶某人好用功! 好有膽識! 否則不會有如此詳盡的行程和見聞分享, 讓大家好像也跟著走了一圈, 很過癮!
沒想到七早八早的就有這麼多人聚集在街頭, 果然有大都市的氛圍!
懶某人聰明! 女扮男裝也是保護自己的好方法! 這一趟我覺的好值得, 因為去了偶像的演唱會, 還多認識了新城市, 走走看看吃吃喝喝拍拍照, 很愜意! 只是很冷齁~
期待續集^___^
2011-12-03 02:12:05
版主回應
因為強森媽媽的稱讚!!現在心花兒朵朵開中~~(轉圈圈~轉圈圈~~XDD)

我朋友看照片都說我是小男生~哈哈哈哈

嗯!!我也覺得我這趟旅行好值得!!我做到一個人去很遠的地方旅行的願望了喔!!!(撒花~~)^^
真的很冷很冷!!!身體一直抖不停> <不過一直走路一直走路之後,就還好了!清晨跟深夜的時候最冷了!!!> <

謝謝強森媽媽的收看!!^D^
2011-12-03 23:25:53
強森媽媽
七早八早的人群...
讓我連想到一個問題:
日本人的傳統早餐是什麼?
看過許多日本料理
但就是沒見過他們的早餐

懶某人早安囉! ^__^
2011-12-04 08:06:49
版主回應
我問過日本同學耶~
他們都喜歡在家吃早餐,媽媽早上都會準備(所以日本沒有早餐店> <我好懷念台灣的早餐店!XD)
至於食物的話,就要看家庭的習慣了。
我朋友家是習慣美式早餐,一定會有生菜沙拉加烤吐司什麼的很簡單。
還有習慣日式早餐的朋友,他們會吃生雞蛋拌飯,也有納豆拌飯之類的。是說,生雞蛋拌飯(會加一點醬油)我真的是接受不了啊>A<納豆我也接受不了啊!!!>A<

大部分的日本人都會在家吃完早餐才出門的,所以當我看到一大早的麥當當有一堆人時,我還真是不習慣啊~~只能說可能東京人太忙碌了?忙到沒有時間在家吃早餐?哈~

親愛的強森媽媽晚安~^__^
2011-12-04 23:29:20
NEWS*YAMAP
終於有空好好來欣賞你的觀戰日記,
張小碩果然很合櫻花國子民們的胃,
阿,那種盜版明星週邊店連載日本都很ㄏㄤ是怎樣?!我小時候也曾經誤入歧途過(?)
被欺騙以為盜版日本明星週邊店是賣正貨,(戳)
總之真是辛苦你了,搭配這首哈囉真是太讚了。
沒有信惠美眉想必讓你受到重創了而且臉還被挖掉~
一個人的旅行固然愜意但真的要很注意安全哪!
2011-12-16 13:07:04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妳的觀賞!
我第一次在大阪韓國街看到的時候也很興奮!!
所以我懂妳的Feel啊!= =+

哈囉←妳懂我!!= =++

哈哈!!我被挖掉臉的高美男重創了!!XD

謝謝妳啦!XD
一個人旅行會上癮耶!
我現在又在計畫下一次了XDD
2011-12-16 21:26:22
Demi
ㄟ 日本3C這麼方便怎不買個行動充電器就好,就不用怕沒電啦@@
2011-12-16 14:42:04
版主回應
反正我也不是天天旅遊~有MOS或速食店就好啦~
2011-12-16 21:28:02
VV
請問你是從新宿站直接走到新大久保?要走多久啊?好找嗎?
2012-07-09 12:36:37
版主回應
是啊~一站的距離而已!不遠^^

因為我是邊走邊看手機導航的,路上也有停下來拍個照什麼的,詳細花費時間不太確定耶,悠閒的話約15~20分鐘吧。滿好找的喔,鎖定確方位直直走下去,就到了。
2012-07-13 01:4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