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07:10:28| 人氣4,8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萌萌,站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赤壁官網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跟別人湊熱鬧。

 

 

 

日本這兩週來緊鑼密鼓的打【赤壁2】電影廣告,才又勾動我想起這一部電影。

去超市路上會經過的DVD出租店,門口已經貼了【赤壁1】的海報,索性就去租來看,畢竟這也是我在日本唯一還看不太懂字幕,卻聽得懂臺詞的一部電影呀。

 

之前有注意到林志玲在【赤壁1】出演的風波,記者問她是不是花瓶這點,她回答:「每個角色恰如其分最重要。」這個答案讓我重新認識「林志玲」這位藝人!

以下是這個新聞片段:

『另有記者犀利提問是否稱職扮演“花瓶”?林志玲當場眼睛有淚光,不過,她說小喬個性如水般柔軟,也如水般堅強,在“赤壁”下集中,小喬會有勇氣挑戰自己;她並強調,片中每個角色恰如其分最重要,如果做到“花瓶”,也是應盡的責任。由於林志玲回答得不錯,在場人士報以熱烈掌聲。』---北京新浪網

 

她的回答真的非常好!EQ也超級高!(第一次看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亂感動的說。)

要是我的話,早就匆上前去賞那記者兩巴掌說:「你這酪梨我都沒說話了,嘰喳什麼你?」

以前我只覺得林志玲就是一個很漂亮、身材很好的模特兒,有什麼特別嗎?我真的沒感覺,我連她為什麼會被稱作「台灣第一模特兒」我都不知道?

這件事件之後,真的讓我另眼相待,原來她是個除了外表之外,內涵也是很豐富的人!(會這樣說是真的不敢恭維台灣的模特兒界呀我)

以上是過了大半年之後的感想......一直想分享,不過...呃,嗯就這樣。

 

看完電影之後有兩個感覺:一是小喬真的很美、二是諸葛亮好幽默喔!

 

我覺得整部片最搞笑的地方就是小喬替馬接生的那幕了,我一直笑說。

周瑜跟小喬兩人蹲在母馬的後方擔心小馬難產,這時孔明突然從中插入說他有辦法時,周瑜小驚訝的回答:「這你也懂?!」然後孔明微笑說:「略懂。」

周渝的「驚訝」跟孔明的「略懂」真的是吳宇森式的幽默啊!太可愛的笑點了。梁朝偉跟金城武的表情也是很絕!

當小馬順利生下來後,小喬用娃娃音跟小馬說:「萌萌,站起來。」這句真是經典啊!(大笑)

小喬的娃娃音我還滿喜歡的啊,覺得滿配小喬柔弱的樣子哪,可是下集就要用配音的了,我覺得很可惜。

 

其他戰爭場面是滿逼真的,不過我內心一直忍不住OS:哇靠,那血是有沒有噴的這麼誇張?!

只是刀子輕輕劃過,血就像『那天我打從你門前過,你拿著水桶往外潑,潑在我皮鞋上......』的feel一樣澎派,整個有嚇到我哪!

 

另外孫權殺老虎那幕太假!畫面剪接是以為看不出來嗎?趙子龍救Baby那裡,把嬰兒綁在背上(先不說嬰兒太假)進行「激烈」打殺,以常理來說,小孩已經得到『嬰兒搖晃症候群』提早跟跳井的媽媽相聚了我說。

還有一直殺來殺去的,死了一堆人,可是地上卻都沒有屍體堆積......好,我知道簡直是吹毛求疵了,不過這是我看電影的樂趣嘛。(就像是在玩『威力在哪裡?』的遊戲啊,你知道的)

 

整部戲如果在電影院用大螢幕看應該會很刺激吧?

上集讓我覺得真的還不錯看,下集想進電影院看看說,接下來的黃金週再問問看有沒有人要陪我去好了。

 


 

《折戟沈沙鐵未銷,自將磨洗認前朝。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唐‧杜牧

 

斷戟沉沒泥沙中,六百年來竟未銷熔;

自己拿來磨洗,認出是赤壁之戰所用。

假使當年東風不給周瑜的火攻計方便;

大喬小喬就要被曹操鎖閉在銅雀臺中。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懶某人
人氣(4,8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自以為是評論家 |
此分類下一篇:痞子英雄無地雷小筆
此分類上一篇:變型縮缸

丸圈圈
哈哈哈,妳的抬頭讓我笑不停!

妳降說完我都會想去看了耶
不然我耳朵超硬人家說多好看多好看我都置之不理
有空來看看好了(明明每天都空到一個不行)
2009-04-27 20:59:17
版主回應
:D
這也讓我很歡愉!
我常常也是耳朵被灌鉛的那一位
有空最重要的是有”靈感”時在看就好了

真的
看片需要靈感,,,!
2009-04-30 22:00:24
FAN
她一直很令人讚賞的就是她的智慧呀~
這件事應該不是第一次才發生的= =+

本來就很喜歡她呀(絕對不是因為我也有娃娃音)
(歐)
2009-05-06 23:22:20
版主回應
嗯!她真的很棒!:D

FAN有娃娃音?!(驚)
2009-05-09 02:46:35
FAN
是呀..像小朋友講話一樣...
2009-05-12 21:27:23
版主回應
哇嗚~!真的很吃驚哪!
2009-05-17 23:5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