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1:27:3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绝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了里建的第一个感觉是郁闷...除了郁闷还是郁闷~~黑哟...

你们相信吗??我竟然还在这里找了工作~几黑打击啊!!!狗叼的.那个贱戳不黑是人

昨晚又偷开我的QQ..暗叼啊~~~~~我怎么会在这里找工作啊???

我自己都想不通.唉!!!又没有什么可以发展的地方..有黑郁闷不黑有地方玩..

你友仔啊.....黑哟~

对自己现在的情况真的是极度郁闷~~什么时候我变的那么惨了...

想不通啊~~~~天天都失眠...天天都郁闷~~!!都不黑懂自己在干吗?可以做些什么..

妈的我的理想不实现我就不上南宁!可是小洁又很让我担心...

他是不是真的有病现在又不黑懂.如果到时候真的就突然走了我怎么受得了???

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和好了没有!两个都那么黑爱面子..唉~

心黑丫....啊叔也不回我讯息~郁闷撒.......

狗叼的回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想死哦...

晕死~~!现在就天天在绿岛呆住.

也不知道要呆到哪天呆到什么时候...妈的要想闯出什么名堂

就要呆得久些..可是我哪有时间啊????

又不黑有钱!!!唉!悲哀哦~~~

不得我还是要啊叔寄钱给我..

他不寄的话我不是很亏.???怎么可能要自己亏.???

恩!!希望快点认识那些人..

我丢..现在有个地方给我HI我都开心啊..

好过呆在网吧!这黑网吧又黑嫩.狗叼的~

想死哦~在这样呆下去的话啊..本来都还可以做很多事的!

..............

..............

天天都和佳去侨中.黑哟~人都钝了很多....

不想在这样呆下去了~极度暗叼..有谁可以来救救我撒???

带我脱离苦海啊~~~~恩!快疯鸟哦.

现在回南宁又不黑有事做.

啊叔又要去山东...看来不能靠他过日子啊~

不过自己也知道只有靠自己的道理..只是真的很依赖.

我真的就会在这里呆那么一个月~多是不可能的了

一发工资马上上南宁...黑郁闷哦!~想死撒....

台長: ┈→熊Bao゛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