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0:01:4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y..??


為什麼 你老愛騙我...
謊言?? 真相我以分不清楚...
我深陷其中!!...出不來...我想逃離一切...我不想在這樣下去ㄌ 但我放不下..
我恨自己ㄉ懦弱..我討厭現在ㄉ自己...我ㄉ理智 快要被打敗ㄌ!!~
你是說謊ㄉ...
是你自己說ㄉ!!... 說要打給我ㄉ!!~ 害我又等...又等.... 結果什麼沒有..
夠ㄌ吧!! 這ㄍ是我要ㄉㄇ??
我要簡簡單單ㄉ幸福..
我要ㄉ竟然你不能給我!!那為什麼要給我這樣ㄉ答應呢... 或許我開離開 也請你放我走..不想 不聽 在有關於你ㄉ任何消息!!...


簡訊..我殺掉ㄌ!!...
我好傻...為什麼不說 我輸給自己是因為對你還有所期待...
因為你ㄉ一句話..我又等 又傻傻ㄉ等...
等到沒有結果...12天不見? ?難道你一定也不會想見我ㄇ??
天阿~ 我真沒有辦法想像 又不是說今天你是住很遠...
15分鐘ㄉ距離...在我們心中 就像宇宙到地球 那ㄇ遙遠ㄌ..這是你給我ㄉ...?? 這..真ㄉ是我要ㄉㄇ??

七月三日
我喜歡ㄉ你..不在ㄌ 在我面前ㄉ你..究竟是誰?? 給我ㄍ勇氣吧 拜託 我不想陷在痛苦裡ㄌ!!....


台長: 胖子妞一玫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