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4:21: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寒假我有打工喔!!
我去我二姐的公司上班
裡面也不算是公司
呈現的是一個大型書店

但是裡面卻不是供大家看書的地方
而是一個出貨、包裝的地方
就是大家上網訂書的"博客來"網路

裡面有很多的書
像是大家所知的
「"男人為什麼愛說謊 女人為什麼愛哭"
"達文西密碼"
"巴黎戀人"
"大S的美容大王"
"禮物"...等」

在我看來都賣得很好
每天的出貨量都很多
像是要去揀書、分書、包裝、出貨
我最喜歡的是揀書、分書
我覺得很好玩

第一次看到裡面的薪資糾紛
還真的蠻亂的
老闆還會特地開會
和大家討論薪資的問題

二姐說第一次看到這間公司的員工
是會向老闆討薪資的

因為每個人的時薪都不盡相同
所以開會就很像是吵架
大家都把心中的不滿講出來
除了一些的例外

幸好
我並沒有趕上這班列車
因為我是個很討厭吵架的人

所以
就不關我的事囉!!

還認識幾個阿姨
人都還不錯

還有幾個大哥哥
看不出來與年齡相符的人
簡直是太年輕了嘛

其中有個很會說話的弟弟
很像我們班的老大
是個懂得知分寸的人

有個很愛討論性愛的弟弟
還有個嗜酒如命的弟弟
他們三個都是好朋友
很難連結他們三個都是麻吉

台長: ~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