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8:36:2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轉台到慾望城市
發現是第三季
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很幸運...
我今天竟然是看到第三季的最後一集

今天主題似乎是提到了「因果報應」
女主角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把別人的家庭搞得破碎
沒想到後來女主角也遭受到報應
她說:「如果真的是報應
也好,她不想等到下輩子
才被原諒。」

其實愛情
應該說所有的事情
都是有因有果的
雖然我時常搞不懂
上天最好的安排背後
到底哪一個是我可以
去執著
哪一個是路過
我想世界上
我不懂的事情應該有很多吧....



後來,劇情演變到
主角和她死黨友為了對方好
用錯的措辭 選錯的時間
一時火氣上來
就開始批評對方的愛情態度

主角開始思考
其實我們不斷的去認為
這個人不適合
他對我很好 可惜不喜歡
他絕對是個好老公 但不夠浪漫順眼
他狠貼心溫柔 但就是優柔寡斷
最後自己搞得分分合合

但是...
會不會有時候問題
不是出在前男友 前前男友
或是更之前的那個人呢
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
How was so terrible!
My god....

年紀到了 身分配了 時間對了 剛好遇見了
為什麼想和一個人在一起
我們可以想出很多理由
為什麼要離開一個人
同樣的我們也可以想出的很多理由
畢竟
理由都是我們自己找來的

台長: ♂KiWi♀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