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18:37:2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官方說明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官方說明稿
針對大家的質疑,在此做一個說明!

建華會開這個博客,是應媒體熱情的邀請!但是,寫成『霍建華的博客』是作業上的疏失,今後會改成『霍建華官方博客』,所以建華並沒有違背他在媒體上所說的話!

建華會答應開這個『官方博客』主要是目前官網的功能都比較簡單,很多功能無法執行!例如︰視頻和貼圖,以及拍戲期間的花絮,都無法呈現給大家!所以,他會這麼做,也是為了體貼和照顧所有支持他的朋友,以及對他並不熟悉朋友們,希望大家能體諒!

此篇《心情記事》,是建華電話口述給我聽,我負責整文貼圖,但卻在整文時用了『第一人稱』以致造成這麼大的風波,這點我以後會特別注意!绝沒有欺騙大家的意思!

再次聲明!『官方網站』依舊是霍建華發佈官方消息的第一平臺,永遠不變!這次的事件,是我工作上的疏失,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星河,發電子報告知…等等!在此,我鄭重向所有支持建華的影迷以及辛苦的星河道歉!以後我會更加謹慎注意!

謝謝大家!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經紀人



版權所有.轉載須經版主同意 霍建華官方電子報

台長: 小mon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進入˙紀錄˙霍˙建˙華˙ |
此分類下一篇:《仙劍奇俠傳3》開機時間及拍攝資訊!
此分類上一篇:霍建華浪漫做蛋糕 感嘆無人甜蜜分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