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0:27: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4-5乃云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是
Feng Ta Hsiao: 玩笑
Feng Ta Hsiao: 他說
Feng Ta Hsiao: 上帝開給他一個玩笑
Feng Ta Hsiao: 為何上帝總是要殺我
Feng Ta Hsiao: 我無法從上帝的手中
Feng Ta Hsiao: 得到任何答案
Feng Ta Hsiao: 太多的詭異
Feng Ta Hsiao: 我無法了解你們
Feng Ta Hsiao: 我的朋友
Feng Ta Hsiao: 我的父母
Feng Ta Hsiao: 還有大人
Feng Ta Hsiao: 我真的累了
Feng Ta Hsiao: 我不想浪費時間
Feng Ta Hsiao: 這不關我的事情
Feng Ta Hsiao: 你總是有太多的理由
Feng Ta Hsiao: 問我給你答案
Feng Ta Hsiao: 聽你
Feng Ta Hsiao: 我離開了這個家
Feng Ta Hsiao: 而現在
Feng Ta Hsiao: 我只想要冷靜
Feng Ta Hsiao: 冷靜
Feng Ta Hsiao: 還有快樂的上課
Feng Ta Hsiao: 生活
Feng Ta Hsiao: 忙碌的生活
Feng Ta Hsiao: 不需要有任何陰影
Feng Ta Hsiao: 我希望你們可以了解我
Feng Ta Hsiao: 試著來了解我來做這些事情
Feng Ta Hsiao: 我甚至不懂你
Feng Ta Hsiao: 為何你不是我遇見的那個人
Feng Ta Hsiao: 我的朋友
Feng Ta Hsiao: 我總是認為我了解你
Feng Ta Hsiao: 但現在
Feng Ta Hsiao: 我不知道
Feng Ta Hsiao: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Feng Ta Hsiao: 這是聊到朋友
Feng Ta Hsiao: 媽媽
Feng Ta Hsiao: 你有你的世界
Feng Ta Hsiao: 我有我的世界
Feng Ta Hsiao: 請你做自己的決定
Feng Ta Hsiao: 真的
Feng Ta Hsiao: 我只想走我自己的路
Feng Ta Hsiao: 真正快樂的路
Feng Ta Hsiao: 如果
Feng Ta Hsiao: bonheur是法文
Feng Ta Hsiao: 我再查
Feng Ta Hsiao: bonheur 不是英語,是法語意思是「快樂的、好心情」
Feng Ta Hsiao: 如果他可以給你快樂
Feng Ta Hsiao: 好心情
Feng Ta Hsiao: 請走
Feng Ta Hsiao: 這是給我的愛人
Feng Ta Hsiao: 跟朋友
Feng Ta Hsiao: 的一番話
Feng Ta Hsiao: 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
Feng Ta Hsiao: 我相信這一個屬於我的人會到來
Feng Ta Hsiao: 我會遇見屬於我的人

台長: 祝你幸福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