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16:51:25| 人氣1,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7.31 跟怡伶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休假
剛好有點東西要買
所以請怡伶陪我一同前往
真是辛苦身為孕婦的她
陪我東奔西跑

在艷陽高照的正中午
我們便出發
本來打算先到湯城一趟
不過我真的不忍心讓他陪我跑來跑去
所以我們便決定
就直接殺到西門町去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去西門町這地方
因為感覺不是我這歐巴桑該出現的地方
但是為了要去看看想購買的東西
只好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
一路上的太陽真的很大又毒
感覺就是快變成豬肉乾

終於到囉目的地-萬年大樓
先小晃一下
其實因為也沒幾間可以看
所以我們只看囉兩家就決定了
老闆給的價格算划算
因為去另一家問
感覺就是愛理不理
折扣也不優
問完價格

我們決定逛一下
但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所以決定要先買個飲料喝
所以便前往7-11
果真跟孕婦在一起都會很好運
買囉兩瓶飲料既然抽到49折
所以只花囉22元就解渴了
接著跑去老天祿
我只能說東西貴的要命
我們只買了豆干跟豬血糕
本想說吃完好吃要再去買點回家
不過也好顯只先買囉兩樣
因為豆乾偏鹹豬血糕偏硬
所以買回家的念頭便打消念頭
我們還去囉momo藥妝店小晃一下
因為沒有買到要的東西
所以又繞回萬年大樓買今天要買的目標商品
也決定了就是他了
決定就在第一家詢問的店家購買了
任務達成後

我們騎著我的破小藍
前往新光三越
因為擔心車位不好找
所以沒有去站前新光
我們騎去南京西路附近的新光
整個就是幸運車位不用找
一騎過去就有車位
到那裡讓我們都想起了那一年
在依蝶站櫃的時光
真是令人懷念阿
不過現在依蝶已經不存在囉
通通變成新光三越
雖然有三館
但是東西並沒有很多
所以只買囉麵包
還跟怡伶去吃囉摩斯漢堡
並坐在那小聊一下天
感覺整個就是悠哉
但是就辛苦了怡伶囉
而且這個不安分的孕婦
既然給我說飲料不冰不想喝
整個就是讓我很........
(李桑....不要打我....其實我都是被逼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囉
該回家囉
因為再晚一點人家都下班一定賽車
結束了今天的約會
謝謝怡伶也辛苦你囉
改天再一起出去吧

台長: 525
人氣(1,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無名(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9.01 嘿嘿嘿~泰國~等我ㄚ
此分類上一篇:2009.06.03 關於這次韓國五日遊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