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3:15: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妳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了
好想問妳在地球另一邊的妳
妳好嗎

就這麼一句短短的問候
對天各一方的我們卻是這麼的困難
看著電腦螢幕妳打出的文字
看在眼裡的我有萬分的心疼和不捨
可是你卻又是這麼的好強
從高中到現在我們雖然總在不同的城市裡
但是心卻是緊緊地扣在一起

現在的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你總是會問我什麼時候會回去
而我總是無法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
不過令我開心的事
你身邊有一個支持妳的他

紀~你要好好加油喔
我一直都相信著
現在遇到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都只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
而這些點點滴滴
最終都會變成甜美的回憶
等到我們老的時候
也只不過是我們談笑風生的一部分罷了

我支持妳~永遠~不管我在哪裡

台長: 69Graci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