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26-04-23 06:48:16| 人氣49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樣才像你

推薦 2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是環遊全宇宙 總有個更加好

但你令我超級快樂 請你必須要有自信

你現有一切 無謂變動

         

不必加班去贈我鈔票 不必溫書去入劍橋

不必飛車去讓我心跳 毫不重要

            

你想我喜歡你 甚麼也別要改

從來無人嫌你這樣 你這樣才像你

            

誰曾拿著你講笑 話你用處真的太少

可想過你那弱點 就是我剛剛想要

                    

已經夠喜歡你 甚麼也沒缺少

從來無人嫌你這樣 你這樣才像你

怕你變了 尋遍世上 再也沒人像你

        

         

「你,不用什麼都好,我喜歡就好 ~」

女孩別過眼,澀羞的臉龐莫名有些嫣紅

         

男孩低下頭,粗糙的大手握住她的纖柔

而,屬於他們的故事,才正準備要開始

         

           

             

台長: 秋天
人氣(496) | 回應(5)| 推薦 (2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秋天的叨叨絮絮 |
此分類下一篇:無人知道雙子座
此分類上一篇:要不要載我到天涯海角

uni2019
不必花錢去買電器
不必燒錢燒左間屋
就是不知你考成點眻
2026-06-07 23:55:03
版主回應
果然是你,回應都那麼 Unique ...
但,最後一句是什麼意思啊?(笑)
2026-06-08 01:56:46
uni2019
啊你不是去考那個調酒師資格牌照的嗎?還是廚藝大師什麼的?

私心說,不沾酒的做調酒師?你看著辦吧。黑店靚女調酒師。
2026-06-08 08:54:33
版主回應
哈哈,你大概記錯人了吧
我沒有去考你說的那些啊
2026-06-08 23:11:27
uni2019
又搞齊洽洽。

知咪係,咁應該係我記錯,
應該係你個閨蜜阿月至啱。
阿月最愛Mojito加小小糖。

要唔要跟?
2026-06-09 00:06:18
版主回應
廣東話我看不太懂啦 ... 哈哈哈
2026-06-09 00:21:52
uni2019
還不露出馬腳?看以後還敢不敢心口寫個「勇」字。
千嬅,帶啾啾去香港學學正統廣東話。又或是去蘭桂坊happy hour行吓。
2026-06-09 00:33:25
版主回應
哈哈,千嬅很忙 ...
忙著去胡楓 (修哥) 演唱會當嘉賓 (笑)
2026-06-09 01:33:41
uni2019
更好!拉埋你上去唱,廣東歌。歌,隨便選,或許有許多花把千嬅和你繡在一起。
2026-06-09 11:3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