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9 01:00:00| 人氣3,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Y【比菲小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哼~消防員出動!
某日,比菲玩著車子,然後抬起頭來跟我說他想尿尿!
突然間,窗外傳了一陣消防車出動"喔伊喔依"的聲響。
原本走往廁所的比菲,突然間回頭往客廳的窗邊快速奔跑著!
我說:"比菲,你不是想上廁所嗎?!"
比菲頭也不回跑到窗台,爬上沙發,回頭對我說"哼哼~紅色消防車出動,我要出任務!!哼哼"
哈哈~搞笑寶貝!



#安媽媽帶隊到迪卡農
小弟弟奐宇去日本玩,安媽媽帶著兩個小幼兒坐公車去迪卡農!
兩個孩子很乖坐上公車,到了笛卡農除了安媽媽,還有安姊和一堆姊姊們陪伴,讓兩個小幼兒度過開心的早晨~


#喜愛學習的比菲
近來詠頤要上幼稚園中班了,安媽媽時常帶著他們學習注音符號,一旁的比菲,也很喜歡和詠頤和安媽媽一起玩!練習著筆順,很認真的模樣呢!


#唐詩
比菲很喜歡英文,不過,最近為了讓他睡前情緒也平穩些,因此,就會放唐詩給他聽!
某天晚上,帶他出門走走,他突然抬頭看天空,說:床前明月光.......。
我想我是不是聽錯,這好像是李白的靜夜思呢!
然後,我請比菲再說一次,雖然他發音不標準,但真的可以知道他是在念靜夜思的詩詞!
哈~小孩真是有趣,給了什麼就吸收什麼呢!


#工程車出動!
爸爸送了比菲一組工程車,比菲好喜歡,每天都要帶著上學!
這一天又帶了工程車出門,和朋友們一起在公園裡玩土,進行工程事宜!



#乾媽帶隊去亞尼克吃蛋糕
乾媽放寒假,連帶的比菲也放假!
乾媽開車,帶著他們到亞尼克吃蛋糕,在草地上放風箏,玩耍,比菲一直笑著,好開心!

#許願!
愛國阿公的生日,每年我們總會聚再一起吃飯!今年,多了張家親人,更顯熱鬧!大家利用假日相聚在涵碧樓,非常開心。席間,還有跟比菲同齡的Roy,兩個小男生雖然沒有交談,但一起玩車,一起玩跑跳遊戲,光是這樣,就讓兩個孩子開心極了!
那天晚上,睡前比菲總愛跟我聊聊天,聊了一段後,他許願的說:明天還想再跟阿公阿嬤阿伯阿恩姑姑姑丈,還有哥哥、湘凌、睿睿和羽忻姊姊一起吃飯~
哈哈~愛熱鬧的小孩!



#不敢相信,大家為他唱著生日快樂歌!
228的連假,大家各自有事要遠遊,於是,我們幫比菲提早邀請了疼愛他的乾爹乾媽兩家,以及安媽媽和安姊一同幫他慶生。
前幾天,就問比菲想吃什麼口味的蛋糕,他想了想:"恩~有巧克力的,有冰淇淋的,還要有草莓!"哈哈,這個整個就是很多想法的蛋糕呀!最終,他的爸爸拍板定案,幫比菲訂了冰淇淋蛋糕!
吃過晚餐,關燈幫比菲唱生日快樂歌曲。比菲還有點不太清楚,是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嗎?比菲還開心的直說:詠頤生日快樂!哈哈~小可愛,是你的生日呀!


#幸福的比菲,收到好多愛的禮物!
謝謝大家對比菲的照顧~也請大家繼續守護這個愛笑愛鬧的小朋友!


親愛的寶貝,滿三歲的你,更加懂事更加聽得懂我們說話的意思!
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每天笑容滿滿的開心生活唷!!

台長: 小萍子
人氣(3,255)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比菲多多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組裝書櫃+暖男兒【小亨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2Y11M【比菲小記】

yaode3249
好可愛,很羨慕這種生活
2019-03-11 10:20: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