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2 00:00:00| 人氣1,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小記【生活小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陣子沒寫一些生活小瑣事了!
一來可能是五月初的出國,要準備的資料和出國前的代辦事項很多,所以,乾脆擱置沒寫!
快樂旅程結束,回到台灣有許多物品需要歸位,連心情也必須重新調整!
這樣怠惰,怕一瞬間就忘記某些值得紀念的時光,趕緊找出照片,用文字和部落格為自己的生活寫記事!



塑型片將近配戴一年,小亨的視力狀況維持得很穩定。
當時,一開始配戴小亨心裡頭有些排斥,於是驗光師和醫師都建議暫時由父母幫忙配戴和清洗。不過,我倒是另外要求我在清洗鏡片的步驟時,小亨都必須在旁觀看,藉由使他懂得所有的步驟。

最近聽聞小亨的同學,自己取戴塑型片。
本來就計畫在這暑假讓小亨自己學習清洗和取戴,有了他同學的實務操作經驗分享,小亨也開始有了自信自己學習塑型片取代和清洗等工作。
仔細小心的兩面搓揉清洗,用煮沸過的水沖洗,點入一滴人工淚液,戴上。
所有的過程,他已經看得熟悉,當他一學會拿下眼鏡和戴上眼鏡,步驟熟捻的如同是我操作。
很開心他的成長,另外,這樣一來媽媽也可以放心,和朋友出國去玩耍了!哈哈XD




五月,還有一場盛大的音樂會表演,是我的乾女兒-貝比的表演。
去年我們也有參加這場大元國小的音樂祭,想不到這一年又過去了
本篇文章重點在回顧一年嗎?怎麼似乎都是一年的紀錄。哈哈

和橘子色談天中,知道貝比每週必須花上許多時間在團裡練習,看著她在舞台上,靈巧的敲動著鍵盤,敲想了一曲一曲動人心旋,忍不住跟著哼拍子的曲目。
耳邊樂音淙淙,心思飄向那兩歲的大眼妹妹,害羞的個性讓她躲在橘子色的身後,直到認識更久了,阿姨會拿著棒棒糖在她面前搖呀晃呀,她才忍不住放開緊拉著媽媽裙擺的小手,緩緩地怯生生地走向我,很有禮貌地拿取棒棒糖~
而這個拿著棒棒糖的女孩兒,長大了!
手上拿的不再是七彩甜蜜的甜果,是揮灑著生命樂章的舞動~
心頭~一陣熱流撼動著~



五月中旬,從日本回來,台灣宣告進入阿梅季節!
從不斷喊著缺水、省水,經過阿梅的超給力補充水源,水庫的水位都有了非常正向的成長。
早晨起床,五點多,阿梅應該還在睡,所以天空是青色的,涼爽的,忍不住趁阿梅熟睡狀態,趕緊出門騎車!想不到,一走出大門,雨,又滴滴答答的落下,以為會趨緩,但剛起床的阿梅有著低氣壓,一陣轟隆大雨傾倒而下,只好牽著小橘橘回家。
默默地看著窗外的雨,告訴自己,今天休息吧!

 

梅雨季節,從早到晚,偶有停歇而已!
晚上喜愛到處走走的我們,又懶得穿雨衣,該怎麼辦?!
哈哈~這時候就拿出悠遊卡,刷一下,就不用怕下雨啦!
公車網密集的台中市,台灣大道的BRT, 加上八公里免費,哇嗚~下雨天的夜晚,還是可以到各大百貨公司溜達溜達的!!

台長: 小萍子
人氣(1,6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比菲多多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笑中有淚,懷抱著感謝的謝師宴【感恩餐會】
此分類上一篇:國小資優生複試【生活小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