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7 00:00:00| 人氣4,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貂角宜蘭兩天一夜Day2 人超多味道棒【麻醬麵】VS水果入冰新鮮好滋味【聯發芋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龜山島回到頭城,肚子極餓得我們猜想一點多了,麻醬麵的人潮應該會少了!

來到這家麻醬麵,想不到一點半了還有許多人在排隊等候。
一時之間也懶得再去尋覓其他店家,就~等待吧!

好在店家的動作很快,我們很幸運地剛好有座位可以坐,趕緊點餐交給店內忙碌的人員。

耶~小菜先上桌囉!
肚子很餓的結果就是點了好多好多,嘻嘻~

透抽很清甜,新鮮好吃!

滷大腸軟嫩,醬汁入味,我特別喜愛沾店家附的辣醬,雖然辣的後勁讓我猛灌水,可是辣得很過癮呀!

淡淡煙燻味的鯊魚煙,彈性十足,略帶海味滋味獨特。

溏心蛋,濃稠的蛋黃看來就好好吃,尤其在這炎熱的溫度下,冰涼的溏心蛋無庸置疑的美味!

點了很多的肉,也是需要一盤青菜平衡一下。

宜蘭粉腸!外皮酥脆香,裡面QQ軟軟和台南略有肉塊的滋味不同!
不過,沾著辣醬一起吃真的味道很優~
哈哈~我根本是愛辣醬來著!

麻醬麵,底下的醬料和和白麵均勻拌勻。
我喜歡白麵條,吃起來有彈性,拌上香濃的芝麻醬香,好好吃!

這碗是沙茶口味的麻醬麵!
特色就是麻醬中帶著沙茶味,哈哈~沙茶是Mick的菜,他覺得很好吃,對我來說還不錯!

吃飽飯,天氣熱,來份冰品很合適!

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介紹聯發芋冰,所以我們來試試看!

走進聯發店內,一陣陣的果香味撲鼻,原來除了芋冰,店內還有許多口味的水果冰。

冰淇淋的口味非常多,每一種都讓我很心動!

小亨選來選去,還是決定吃鮮奶。
鮮奶冰淇淋不膩,很清爽,滋味很不錯!

而我最愛他們的潤餅,花生口味的冰淇淋相當濃郁,灑上的花生糖香氣重不黏牙,潤餅皮很新鮮,整體的搭配不會很膩!
有些潤餅冰淇淋吃起來會覺得嘴巴黏黏的布清爽,可是聯發的潤餅冰真的很好吃。
列為我下回到頭城一定要再回購的店家!

離開頭城前,我們再到老街走走,快樂又滿足的回家囉! 


【麻醬麵】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21號
電話: 03-9771362

【聯發芋冰】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三段190號
電話: 03-9771356
營業時間: 9am~21pm

三貂角宜蘭兩天一夜行程:

DAY1: 【龍洞】【三貂角燈塔】 -> 價格實在翻桌率超高的道地小吃館【添喜小吃館】 -> 【秀蘭阿姨泡泡冰】【BAMBINO冰淇淋】【柯氏蔥油餅】【Q蛙撞奶】 

DAY2: 三貂角宜蘭兩天一夜Day2出海賞鯨去【龜山島】 -> 環形步道探訪龜山島【龜山島】 -> 人超多味道棒【麻醬麵】VS水果入冰新鮮好滋味【聯發芋冰】

住宿: 【礁溪會館】


旅遊日期: 20140825

台長: 小萍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