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22:02:16| 人氣5,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停留在華泰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生時代,對咖啡並沒有特別喜愛!

但對可以消磨時間,和三五好友一同吱吱喳喳聊天的店家,倒是很有興趣!

在華泰用餐,那價格對學生來說有點偏高!可華泰的水果茶,和店內服務人員的誠懇招待,總是讓我們勒緊錢包幾星期,就為了到華泰用餐!

 

幾乎都忘了上ㄧ回到華泰是何時了!.....是和補習班朋友一起到華泰用晚餐,還是更久前和同學相約過去吃飯????!!

每回到富貴亭用餐,看到斜對角的華泰,總是讓我遙想起在那裡屬於學生時代的回憶!

 

這一次的文章,分別有晚上和中午到華泰用餐的照片!

 

這一天,我們家走進了華泰!

感覺........華泰裡的擺設,很像有點忘記和有點回味的記憶!

場景帶我回到那時間......想起那和同學歡樂嘻笑還是背著沉重升學壓力的我....

但回頭,看到了我的家人,我深愛的家人,感覺他們和我一起,進入時光隧道!

  

木頭地板因為歲月略顯斑駁,但進入華泰,還是可以聞到實木的氣味

  

牆壁上的照片,還有復古的裝飾品,這就是老咖啡廳的fu!

      

小萍子今天晚上點豬排餐,配菜很豐盛!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只有點兩份餐,老闆娘很貼心的問我們是否需要在多一碗白飯,果然,華泰一如當年的好客!

  

主菜豬排很大塊,下面舖滿清脆的高麗菜絲,豬排上還林上黃芥末醬!

豬排酥酥脆脆,搭配黃芥末醬,雖然是油炸的肉類但不會感到油膩!

 

蛋卷~

呵~小萍子最愛吃他們家的蛋捲,鬆鬆軟軟的,味道很棒!

  

Mick的今日特餐-三杯雞!

  

三杯雞相當入味,醬汁鹹香好下飯!

 

深怕我們吃不飽,吃不夠健康,老闆娘在招待一盤涼拌過貓!過貓佐以梅汁,好清爽的滋味,下回在家我也要來自己試著做做看!

吃飽喝足,上甜點~~~~是奶酪!

還沒吃到,黃小孩就自動自發吃光光,我....只有沾到一點點啦

蘋果冰沙,上面還放了一球冰淇淋,可見這道飲品,馬上被黃小孩搶走!

 

好在~我的飲料是咖啡,所以,我優閒的享受咖啡香!

這一晚,我們都吃得好盡興!

 

因為華泰實實在在太好吃了,黃小孩一直記在心裡,逢人就介紹去華泰吃飯!

某天,剛好中午有個空檔,問黃小孩要吃什麼午餐,他回答:"我想吃華泰!"

好吧~媽媽其實也很想在去吃,於是,我們又出現在華泰了!

   

這一次小萍子點的是雞腿餐,配菜和上回有點不同,但依然美味!

今天的湯是玉米湯,玉米好甜好甜,湯頭是大骨熬煮的,所以味道很香!

 

蜜汁雞腿,雞腿醃製的味道很棒,蜜汁醬微鹹帶甜,黃小孩愛得不得了!

   

起士豬排煲~

隱藏在起士醬汁的豬排,份量很多很多,而沾裹著起士醬,豬排咬下還有酥脆感,帶著濃郁的奶香味,好好吃喔~

老闆娘招待的高麗菜,好吃!

 

中午到天氣熱,這一回小萍子可以點水果茶了!

水果茶裡是滿滿的新鮮水果,果汁的味道和茶的比例調和的很微妙,水果果汁香中還帶點茶香氣,一如記憶中的好喝~

華泰咖啡是曼巴咖啡的起源,以一比一的比例,將曼特寧和巴西咖啡豆混合,創造出不同的咖啡口感!

 

時間不斷往前走動,但是坐在華泰裡,依舊可以感受到木頭香.咖啡香,和最真誠用心的對待!

 

 

華泰咖啡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8巷32號

 

台長: 小萍子
人氣(5,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中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吃好玩的氣球布丁
此分類上一篇:紅寶石蜜紅3號(分享文)

Mick
為什麼我的學生時代都沒有去過這裡 果然我是很勤儉的
2011-12-27 12:1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