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09:28:14| 人氣5,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悍馬來回中彰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墨爾本遊記大概還會寫一段時間吧!

所以,我還是要把我們家的兩億生活穿插在blog裡面!

算算日子,小萍子大概有半各月以上沒有騎車!

昨天晚上,隊長蕭大哥一聲令下,我們FF車隊要發冬令車衣以及人身部品!

等待隊長到來的時間,我問貴馨,明天禮拜天要不要去騎車呢??!!

貴馨想了想,明天早上Robin要參加美利達盃的比賽,中午他們要吃喜酒!那麼就只剩下午的時間可以騎車了!

Mick在旁邊聽到,就提議約在猴探井,會合後我跟貴馨從猴探井出發往彰化方向騎139線!

小萍子好奇的問,139會不會很難騎呢?!Mick說,南投往彰化的方向,7成是下坡3成是上坡,我想你們應該沒問題,明天我帶萍子走一趟熟悉路況!於是,我跟貴馨的139之約就這樣定案!

早上小萍子跟多多還在床上滾來滾去,Mick已經從台中往中彰快速道路的方向騎!

當我們起床打電話給爸爸,Mick正在準備攻頂銀行山,很喘的聲音跟我們敲定在八卦山下牌樓見面!

(據Mick事後提及,他原本不想上銀行山,但是因為我們母子倆賴床花了太多時間,所以,他只能繼續往前騎!)

攻頂到銀行山山上的Mick,從綠樹林蔭的八卦山道路,快樂在下坡路段滑行,最後跟我們會合!

會合後,Mick把悍馬折一折,放到後車廂,就開車繼續我們接下來的探路之旅!

這是銀行山路段無止境的上坡,看起來就很累!



這是FF車隊男人組的新車衣ㄛ!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騎重型機車的穿著呢!我家Mick身材很好吧!

 

探路後感想:從銀行山往松柏嶺,139線果真大多是下坡路段,只是有兩三各上坡路段會比較辛苦,到時再依照體力狀況,跟後援車約定會合地點!

 

下午3點,貴馨結束了喜酒,一家四口飛車到猴探井和我們會合!

我和貴馨換上車衣,Mick和Robin幫我們組好車,就這樣出發囉!

猴探井是在山上,吹過來的風帶點寒意,貴馨穿著Robin早上比賽的風衣外套,我呢則是穿著衛生衣加長袖排汗衫!一騎出來有點冷,希望動一動身體就會暖和起來!

139縣道的路很大條,車子行駛量也不多,大部分又是下坡路段,所以我們兩個邊騎邊聊天,非常愜意!

到了鳳山寺,因為忘了帶水,所以,在雜貨店買了兩瓶水!

鳳山寺廟前非常熱鬧,除了小吃店,還有好幾攤賣腳踏車人身部品的攤位,我們簡單的繞了一圈,就繼續我們的悍馬漫步!


原本以為我們的體力騎不到銀行山區,可是過了鳳山寺又再度過了寶藏寺,我們繼續往彰化市區方向前進,再去品嚐139線道有名的4度c咖啡!

就這樣咖啡的香味讓我們的動力增加,很快地就到了4度C!

我和貴馨點了咖啡後,就在這邊拍起合照!此時,Mick和Robin兩台車子都陸續到達,而3各小朋友已經睡著了!

我們4各大人這各下午,在山區的小店,品嚐著香濃的咖啡,聊著生活大小事!

這一天很充實!!


 

DETE:2008/12/07

Mick:自由路經中彰上銀行山,在從八卦山脈下滑到八卦山牌樓!

總里程數:約23km

小萍子:猴探井走139縣道,經鳳山寺,到彰化銀行杉山脈的4度C咖啡

總里程數:約17km

 

 

台長: 小萍子
人氣(5,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蹓BIKE |
此分類下一篇:一次騎個夠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在墨爾本的時間vs台灣天空下的Mi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