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10:51:21| 人氣4,257|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攻頂望高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攻頂了”----這句話說起來多麼的動人!
但攻頂過後,又會思考著...,”那我能不能一次攻頂呢??!!”
這就是我第二次挑戰望高寮的原因!


距離上一次挑戰望高寮,不過一個禮拜左右!請見友站連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upon33/3/1309757913/20080820152559/
在這一個禮拜當中,我不斷的想著”我可以做到一次攻頂嗎?””我可以嗎?!””我做得到嗎?”
這樣的念頭在心理腦海裡的漣漪愈來愈大,愈來愈大!第一次攻頂後心臟的強烈跳動,也讓我深刻難忘!


然後,就在昨天早上打了通電話給我親愛的小弟
”圳!!明天我們去騎望高寮,好不好!”
我的好咖小弟用著濃厚睡意的聲音回答:”好呀,沒問題!”
”那我們就約在嶺東山腳下的叉路會合囉!”
好咖小弟:”OK,明天見!”

打完這通電話,感覺心裡頭的聲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躍躍欲試的心情!
接著,我在貴馨的部落格上留言,約她再次上望高寮!
晚上也約了另一戶鄰居淑樺的老公-蕭大哥(100%的卡打車迷)一起去望高寮攻頂!



早上六點半,從自由路一樓出發,我們準七點就抵達會合地點,騎乘距離6.5公里!
我親愛的小弟從彰化秀水出發,足足多了我們20幾公里,所以大約7點20分我們才正式會合!
開始爬坡前,蕭大哥教戰爬坡重點事項,我認真的聽,但實在不怎麼懂!
還是照之前Mick教的方式,一腳一踏的往望高寮觀景台踩踏!
左腳,右腳,吸呼,吸呼按著這各節奏,已經到達望高寮有名的急陡坡段!
但是因為對變速系統的不熟悉,一瞬間換檔錯誤,造成了重心不穩!
好在我有位親愛的小弟,馬上幫我鎖前叉,緩亂的步驟平息,繼續維持之前的的節奏!
左腳,右腳,踩踏,踩踏! 左腳,右腳,踩踏,踩踏! 左腳,右腳,踩踏,踩踏!不想抬頭看目標還有多遠,順著路維持著我的節奏,偶爾稍微調整小盤的輕重!腦海中一片空白,只聽的到自己沉重的吸氣吐氣聲!
經過了最艱鉅的急陡坡,接下來是緩上坡,幾各山路轉彎後,終於到了目的地-望高寮瞭望台!


這一段路程,不過2-3公里,心肺功能卻能完全舒展!

站在瞭望台上,吸了一口早晨的空氣,今天的台中彰化烏日景色,真是特別的美!!

”下次還要不要挑戰望高寮???!!”我小弟問

”想燃燒脂肪,我們再來約吧!!”我開心的回答!

台長: 小萍子
人氣(4,257)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蹓BIKE |
此分類下一篇:小紅披掛當戰馬,攻上中正露營區!
此分類上一篇:吃吃喝喝東豐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