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00:06:2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場懲罰式的歡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吵雜的環境裡 我不記得你撒了甚麼謊
但我清楚的感受到你的小得意: "這樣也過關"
聽著你一次比一次更輕鬆的謊言 我難過無比

你輕意的踐踏了一個女人對你的信任
你輕意的忘記了對一個女人的承諾

屬於我和你的時間裡
你說:我接一下電話
我不明白 我和她之間 在你心中孰輕孰重

我生氣 在我和你的床上 有另一個你放不下的女人
我懊惱 為甚麼我要這樣的廉價 成為你的玩具

要賤就賤個徹底 這是對自己的懲罰
我希望電話甚至於是沒有掛好 讓這一切揭露
我已經不要臉 已經不要一切地豁出去

因為我知道 你擔不起
依照過去的經驗 你最後的選擇不會是我
我仍得孤伶伶的面對一切的指責和責任
要不到同情憐憫 要不到財產歉疚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面對這一切 我好累
因為你的難以抉擇 要我單獨和她廝殺
而我有甚麼立場? 只憑著我愛你?! 那麼你愛我嗎?!
你的理想是 我們三人和平共處
就算你真有那個能力  但這個念頭多麼的愚蠢?!
這世界是只剩下你一個男人?! 而我非要和一個男人生活?!

和她廝殺 我勢必失敗
在夢中 我已經敗過很多回 被她砍得傷痕纍纍
只因為 我連立足之地都沒有 只能任由她劈砍

我要和她爭奪你嗎?  不要了
因為你沒有肩膀 你不懂得去愛去保護你愛的女人
不是要貶損你 讓自己覺得這份感情神聖 錯不在我
只是看清楚了我們三人之間的舞步

我不埋怨你在她身邊 而我一個人無助的時候
我不逼著你在我們之間做選擇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 我自己的地位
給你時間思考的結果 卻是任你悠遊我們之間
我不埋怨自己的選擇 我卻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
你到底愛誰?!
你愛她的話 為甚麼還要對我關心?!
你愛我的話 為甚麼要阻絕她找尋幸福的路?!
你想讓我們兩人都幸福 都在你的照護之中
於是我們成了最不幸的兩個女人

也許你會想問 為甚麼我之前告訴你:不要放棄希望.
而我現在卻選擇退出?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狀況,我知道我會離開他.
而現在,我想也是我知道,你的決定不會是我.

你說:妳很壞.
也許那一場我對自己懲罰的歡愉成了你感覺刺激的另一個故事.

不要自責 不要對不起
不要說自己也中毒 不要說只鬆開我這一端的繩
因為你不捨得放下她 因為你怕給不起我要的
這是假愛 真實的是你放不下她 你怕一無所有 怕得不到家人諒解
我不夠讓你勇敢 也不願意見到你徬徨的猶疑
我也不願意承受那眾矢之地的悲慘
於是給她全部的心與愛吧~
讓我感受放手讓人家幸福也會是一種幸福

台長: 香香的寶貝公主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誤會?
此分類上一篇:小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