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4 09:36: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得意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你的來電,用著我不熟悉的分貝說:呵~這次我的號碼沒有顯示吧,原來你那古董手機小海豚陣亡,換了T191,可得意呢??星期五晚上,你就要啟程去屏東參加【2002半島藝術季】活動,回想去年,下課時,你對著大家說,我等會還要去墾丁,還半開玩笑的說,要不要一起來啊,我可以請你們吃凱撒自助餐,那時,誰會想得到,我們會談一場誰都想不到的<<戀愛>>(是戀愛嗎?我也不清楚)。

喂!你還記得我欠你五元嗎?上次幫你買了四個會來電顯示的手機吊飾,你給五百,我沒有還你五元,但我不打算還你,如真有來生,下輩子換我欠你,看我如何整你!~口合~口合~

如真能照你所說,今年真打算帶我去墾丁,那我可實現的願望又多了一椿,其一,可以陪你一起畫畫,從沒看看你畫畫的樣子,其二,又多一個與你有共同回憶的地方。~真期待~ 我開始幻想起墾丁的陽光、滿天星斗、與你漫步沙灘……

台長: 【小男孩.小女孩】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