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7:34:49|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五四三的》十一月三十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有點三八的一束花......^ ^

沒花瓶,只好用水壺啦!

*************************************

十一月三十日,我在學校做了一天的苦工,肩膀酸痛,也受了點小傷。

那天在學校,不小心被刀割到了指甲,當時我還在想,好險是割到指甲,沒事沒事!

結果……不知怎麼弄的,我的指甲竟然從被割到的那個地方裂開剝落,整整三分之一個指甲呈現「若即若離」的狀態。

再放著不管只會讓指甲越裂越嚴重,沒辦法,我只好狠下心自己硬把那三分之一的指甲拔下來。

真是………………他X的痛啊!!!!!!

我現在才知道,滿清十大酷刑為什麼會有拔指甲這一招,真是要命!




回到家已經好晚了,一整天忙東忙西,連三餐都沒好好的吃,累慘我了。

我泡了個澡,才覺得舒服一點。看著自己豎在水面上、包得亂七八糟的左手中指,再想到明天下午還要打工,真的有種好想哭的感覺……




十一點多,阿豪回來了,我聽到開門聲,但我賴在電腦桌前沒理他,因為我好累、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結婚紀念日快樂。」一束花放到我面前。

「啊?」我有點訝異。

「今天啊!十一月三十。」我接過這輩子收到的第二束花。

「呃……我忘了……」慘了!就算我現在要隨便畫一張卡片出來也來不及了。

「沒關係。」他轉身要走出書房「我去洗澡。」

「等一下啦!你看。」我第一次對阿豪比中指,不過不是故意的啦!

「哈哈!怎麼這麼笨啊!」他笑一笑便去浴室洗澡了。

這笨蛋,笑我笨……你才是大笨蛋啦!!也不會安慰我一下喔!很痛ㄋㄟ!!

看著這束粉紅粉紅、還有一隻粉紅熊、有點小三八的花,嗯……感覺力量又回來了……

台長: ㄚ智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