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23:14:00|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五四三的》結婚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阿豪對我說:「星期天要空下來喔!我們出去走走,晚上我訂好餐廳了。」

「幹麻訂餐廳啊?我生日又還沒到。」我聽了有點吃驚,沒事訂什麼餐廳啊!

「你忘了喔?11月30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耶!」阿豪的臉上一副我怎麼可以忘記的表情。

「結婚?我有跟你結婚嗎?什麼時候的事啊?」我真的不記得有這回事耶!

「我去年給你戒指的時候不是說好了嗎?11月30日就是我們結婚的日子啊!你不會真的全部忘光光了吧?」呃……他這樣一說,我好像有一點點印象了……

「唉喲!我怎麼會忘記嘛!只是一時忘了日子而已啦!」我有點心虛的隨便應付過去,要是被他知道我連有結婚紀念日這檔事都忘了,我就……後果太恐怖了…我不敢想了!




嗯……一週年了耶……雖然我們交往超過一年,不過你愛這樣算那就這樣算好囉!

你說搬來這裡,才算是跟我真正的在一起,可是啊!我一點都不在意以前跟你一起擠在破狗窩的日子耶!在我的心裡,我們不只是一年啦!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工作,我們現在有大房子、有新車子、你讓我過得很舒服,但我要告訴你,就算我們現在還住在以前那間窗戶關不緊的小房間裡,我還是很愛你的……所以,不要勉強你自己,不要太累了。

對了!忘了跟你說,那天我們去逛大溪老街我很開心喔!跟你一起站在路邊吃豆花感覺很好……回來的路上我睡著了,醒來時發現身上多了一件外套,我很感動喔!……還有,那天跟你說你有魚尾紋是騙你的啦!……就算你有三百條皺紋還是很帥的啦!……晚上你帶我去晶華酒店吃飯把我嚇一跳耶!我第一次在那種地方吃飯說……下次還是吃涮涮鍋就好,不要浪費錢啦!……在餐廳我瞄到三個帥哥,我有記得叫你看,夠義氣吧!想不到你竟然說另一桌的海咪咪比較好!……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但是有些話忘了說、有些話不好意思說、但我知道大部份的話我不必說,你都會知道……





就這樣啦!難得寫的這麼肉麻,給我好好的從頭到尾看個五遍吧!想要我再寫這樣的玩意兒給你,大概要再等下個週年紀念喔!

台長: ㄚ智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