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1:17:4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雷射眼睛了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射眼睛這件事打從去年就已經煩惱我到現在
愛漂亮又怕失誤瞎眼又不想花錢~~~~~~~三難阿
我記得我們班最早有人做8萬~
那時我只是很羨幕但想說沒有錢算了
後來聽到四萬~~就開始小心動起來
之後又說兩人行的話每人三萬~~更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做
最近聽說高雄一萬多就搞定~而且沒有後遺症
我根本就想明天坐飛機去高雄算了~~
機票錢加一加還比在台北做划算
搞不好還有剩錢來個高雄三天兩夜之旅~只是回程就得坐火車或客運
因為聽說剛做完雷射不能搭飛機
因為氣壓的關係ㄅ

想雷射的最主要原因
有心理加生理兩方面因素
心理因素是
我一戴隱形眼鏡就覺得眼睛裡有東西很不習慣~
而且會怕有東西飛進眼睛裡
所以我騎車時就算前面有護目鏡都一直咪眼睛
有還幾次還差點撞車
生理因素是一戴隱形眼鏡沒多久就會乾乾的
而且每次戴都很想睡覺
眼球會多很多血絲
不知道怎回事ㄟ
另外還有一個插花因素是
化妝~~~~~~~
每次戴隱形眼鏡其實都會攬的化妝
因為如果眼影或睫毛膏粒不小心掉到眼睛裡
我又要痛的哇哇大叫
總之我很不喜歡戴隱形眼鏡

不戴隱形眼鏡就只能戴眼鏡~我原本也很想認命阿
可是都怪我鼻樑太低~戴眼鏡狂滑~~~~~~超痛苦
大家能了解一直推眼鏡的痛苦媽~
你們一定不知道~~~~~挨

總歸上述
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想雷射的原因
太想了~只是很想在等等看到底會降價到多少
這幾天找媽媽商量一下
他不幫我出錢的話我就要展開搶救美麗大作戰
也就是努力打工了!!!!!!!!加油!!!!!!
雷射成功就可以把眼鏡扔了~~
想到再也不用買隱形眼鏡保存液.食鹽水等消耗性物品
化妝時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不用怕血絲眼球可以擁有潔白明亮大眼
~西西~~~~~~~一直竊笑不止ㄟ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