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9:21:4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遇上過一個你覺得“就是他了”的人

不是這麼容易遇上吧?

看人家的情信,那種旁人少些經歷也寫不出來的感動

那種少了經驗也寫不出的歷練

是他們用了很多很多年經營回來的

寫這封信給你

就基於我們經歷了四個多月的時間

或許少了點成熟,很青澀

但我就是很想給你寫這一封信

 

因為

當我跟你一起

我便覺得你是那個我認定的人

 

談過好幾次戀愛

現在回想,除了受過重傷的那一次

很多都屬於puppy love

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因為自己的要求

或許已經錯失過很多很好的他,他,他…

後悔嗎?

我想現在的我,沒有了

他們的好,並不等於我們的適合

尋覓過後

讓我遇上你

我一直說: 這是我最大的運氣,即使要用之前的傷痛去換到你,我不介意

 

我們開始有點磨擦

在這個忙碌的時段

有時候真的令人很氣餒

雖然有很多事我們都明白背後的原因

或許就是沉不住那一時之氣,說錯了話

在磨合相處的過程,少不了這種爭執吧?

但回想跟你一起的快樂日子,又怎可以生氣太久呢?

 

依然很為你個專屬的表情興奮

 

跟你一起的時間雖然很短

我說不出對你那種感覺

就只是突然有天 “叮”一聲

知道你是我一直找的人

所以很樂意讓你進入到我的世界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的屋企比較嚴

或者可以說,比較古板…

但我亦將你介紹給他們了

甚至會一起出去玩

是因為,我想讓你認識到我的世界,我的圈子

 

喜歡一個人,去相信一個人

全部都很抽象

全是一種感覺,一種控制不住的感覺

想念你,控制不住

每天想你,一開眼想的就是你,發呆的時候想你,難過的時候想你,即使在忙,你也偷偷的在心裹冒出來

我第一次會這樣掛念一個人

 

有很多的第一次不能給你了

卻依然有很多的第一次與你一起經歷過,亦希望你是唯一一個陪我經歷的

 

有人說我很肉麻

會跟你說這些

我知道我很直接,但我覺得這是我對你跟對感情的看法與感覺

我就是想讓你知道

跟你爭吵過後,我們會跟對方聊

但不一定要在那些時候,才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我想,這刻,我也想讓你知道

 

我明白到有一點,跟你一起,我沒法扭轉

就是你真的比我年輕一點

男孩子比自己年輕一點

只是有很多時候會再稚嫩一點

可能很多時未必可以引領我

我今天才明白

如果我再一直執著於想你帶領我的話

應該只會令我們的關係更糟糕

 

我不怕在其他事上幫你一把

我只想在感情上,你會慢慢明白過來

 

放心吧

雖然幾來大家很忙

忙得連通電話的時間都沒有

我的心情雖然很一般,應該比一般再差一點

但,我會明白過來的

 

因為從沒試過

有這麼一個人,我是覺得這樣 “對的”

我相信緣份把兩個人牽到一起,總有原因

至於是否可以有緣有份

看的不是緣份本身吧

應該是看我們

 

好好拖著我

天氣涼了呀

 

謝謝你喔

讓我遇上你

 

這是我第一封很正式給你的情書。

台長: 青蛙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