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9:10: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才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根本晚上睡不著,直到今天早上6點30分我才睡著


手上拿著老公的一件衣服和一支手機,好奇怪唷!


沒有大家和我老公我是睡不著滴...回到自己的家有點不是很習慣


因為,有陣子是睡在外頭的...所以聊天都會聊到睡著呀!


但是昨天根本都是睡不著的,本來很想要打電話給姊妹...但我怕她在睡覺


我就沒有打電話給她,睡沒幾個小時我就起床哩!因為老公打電話給我


剛剛8點37分的時候就接到我老公打來的電話,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要加班


如果沒有加班的話,我希望他能來陪我啦!如果沒辦法來的話沒關係!


唉~我現在睡眠時間又跟大家相反哩...白天睡覺晚上不知道要幹嘛?!


明天老公不知道是上幾點的班,好想晚上睡姊妹那喔!好想老公能陪我一起睡


因為...抱著老公我就很快的睡著唷!


台長: ﹢°° 微 笑 ﹍ 慧美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大早心情就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