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6:10: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不像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媽罵了我...因為我有一天凌晨跑出門


但是我不出門的話,小綠的頭一定會更痛呀...所以我才出門的!


後來我跟她解釋了,她只說了一句:『再有下一次凌晨跑出門的話,我就把妳
                 也趕出門...不要踏進家門一步!』


我當時傻眼了,我心裡想...奇怪我是哪裡做錯了,我都18歲了憑什麼要管


我又不會做壞事被警察抓到,那麼希望我去做壞事唷!


後來我哥是因為不幫我媽用東西,所以我哥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回家...


唉~這個家庭到底要鬧幾次才爽ㄚ!我真搞不懂ㄟ...


是在演哪一部戲給我看呢?說實在的,我很快的也不會住家裡了吧!


待在這個家庭裡只有吵鬧的聲音罷了,我也很想要有安靜下來的一天呀!


但我家就是做不到ㄟ...我媽回到家一開口就開是罵人哩...根本都不像家庭了


說真的好希望拔拔還在這世界上喔!這樣一來我什麼都不用去擔心...我去哪


拔拔也會幫我扛下來,不會像現在一樣...去哪跟誰在一起都要說!


我真的好想拔拔喔,好希望他一直都還在喔!
 
 
 

台長: ﹢°° 微 笑 ﹍ 慧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札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