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9:22:0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作詞:林怡芬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我的故事 也許比較特別
走過的路 也許比較迂迴
黑暗之中 全憑著直覺
Keep my faith watch my steps
一步步 靠直覺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 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不急在眼前
I can wait I will Pray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 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希望他了解

不管迷惘或堅決 都是我的某一面
我並不追求完美 只要能 用心體會
每一天 都是Better day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陪著我 一天一點
讓生命 能變得更美

你我他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鍾興民/蔡科俊

半夜醒來的時候 妳離他遠走
四方屋裡 只剩孤寂 電話聲響起

妳在那裡 訴說委曲 關於他和妳
我在這裡 一如往昔 說什麼都沒意義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妳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他 該不該等待
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妳 算不算悲哀

圓夢
作詞:黃中原 作曲:黃中原 編曲:洪晟文

離開的那天 寫在信上面 賺了些錢 把你接到這邊
在異鄉的夜 承諾迴響在每條街 Oh~

整箱的泡麵 戒掉的香煙 沒有工作 只好努力省錢
我又想起 你的臉 想起我戴的賣掉的你送的純金項鍊

擁抱著甜蜜回憶 珍貴卻都不值錢
計算著我的夢想和現實之間 該不該就此妥協
擁抱著難圓的夢 倔強地不做改變
儘管那胸口的苦還拼命地錐 在見你之前忍住不掉一滴淚






如果



你很愛對方




就要很有把握





承諾






不要亂給人







只是會更傷心罷了 !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妳
作詞:謝銘佑 作曲:謝銘佑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地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好聽 !





如果 我說




會永遠永遠



記得你.妳.




那你.妳會嗎 ?
親愛的你在哪裡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呂紹淳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再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台長: 是這個味*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歌歌* 推推推 :*) |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