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9 18:46:13| 人氣2,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白靜物照: 進步的痕跡

(1) 打光小失敗
從一月開始, 真的拿照相機在家裡照靜物黑白,
到現在的四月初,
短短三個多月, 老師問我們覺得自己進步了多少?
我回頭看看自己從一月以來的作品, 真的驚覺....人只要肯努力,
進步是無法想像的多啦..
期間會遇到不相信自己會>抗拒期>手足無措期>亂弄一通期>好運期>撞牆期>最後才到穩定期;
沒想到好不容易走到的靜物穩定期, 又被上週老師打破了;
因為阿寶老師說, 接下來要改拍抽像風格的黑白照了....
天啊....又要從 "不相信自己會"期, 再走一遭了;
我問老師, 一定要往前走嗎? 好不容易才站穩耶...
老師說:就像有的大人, 丟不掉兒時的小被子一樣, 你自己可以決定啊...
唉....離開舒適圈的感覺, 真不蘇服耶...

在揮別令人懷念的靜物照 (still lifes on the table)之前,
且讓我把一路走來, 進步的痕跡, 精選幾張給大家看看,
在這裡一併感謝陪伴我的老師, 同學, 以及幫我印出成品的Y老闆
沒有你們, 就沒有這個階段的最後一張照片啊~~
 
(2) 造型小失敗
 
(3)背景小失敗




(4) 影子與實物成功結合



(5)造型小成功

(6)照到人家看不出來是在照什麼, 有成功




(7) 連描圖紙也可以當主角, 攝影者的心思, 整個超越被照體, 小成功的啦~
(雖然線條可以再利一點)








(8) 有倒映, 正底光, 點光源, 有寓意, 有階調, 小小大成功啦...呵呵






台長: lutin
人氣(2,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黑白攝影: 抽像風格(1)
此分類上一篇:攝影: 令人血脈噴張的漢口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