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21:42:33| 人氣1,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佛朗明哥 OMG

準備來學佛朗明哥 

 下面這是我google到  佛朗明哥舞王的片段

 

暑假我報名了六堂

是文山社大的簡老師Rosa

老師教我們的是 ”阿拉貢之戀" (這首網路上youtube也赫赫有名)

除了有腳步,還要配合響板,這對初學者的我,混在高手很多的班裡

壓力實在有點大,要不是憑著對自己肢體韻律感有些自信,還不太敢去呢..

可是第一堂課差點沒昏倒, 老師秀著令人眼花撩亂的踩腳,有點像踢踏舞

我整個就是很肢障,再加上這首歌曲節拍是我從來沒聽過的爆快X100

真的很傻眼耶

回家後馬上苦練 這大概只有6個八拍的腳步

練了一個星期,身體較能適應其中的奧妙...

為了宣示我這六個禮拜是認真的,(為了好好體驗什麼叫作容格的..Sexy , powerful, Anima)

我還衝到漢中街一家神祕的 "有氧世界",買下了初學者可以接受的價錢的佛朗明哥專用高跟鞋

1400元 (若是迷火公司出品的要二至三千元)

也向班長訂了 佛朗明哥專用大舞裙

也向同學拗到賣給我二手的響板300元(進口的要1600)

道具都齊了喔! 音樂我也拿出看家的電腦本領,硬是把它的速度改慢成50%及80%

以便讓手與腳的肢障,不會那麼明顯..

觀察Rosa老師在前面的示範,我感覺老師跳起來, 實在有一種韻味

她高跟大聲一踩,篤定且意志力堅強

她高跟快速踩,熟練且不容你輕視她的存在

她雙手配著雙腳 (手如太極之韻律,完全與腳不同世界),自信有女王之風采

她響板加雙手加雙腳飛速過後霎然一停,空氣裡彌漫騰騰殺氣

=

老師跳舞帶出來的感覺,全都是在我聽完呂旭亞老師的容格講座後

(關於Eros愛慾及其黑暗面)

我發現我很欠缺而欲體驗的.而剛好佛朗明哥,吉普賽女人為了討生活而不得不

把身上的美與力,帶點性感的危險,在吉他與吟唱裡全都展露出來

所以我很認真地學哩

Youtube裡別的教室的媽媽們的成果如下 (不過我六堂課可能只能學個前三分之一吧)

 

 可是我還是要強調,我的Rosa老師跳起來的感覺

跟上面的影片,還是有差別喔

Rosa老師有得過迷火盃的前三名

真的她的小細節要很仔細看,才能看出小小的不同

而韻味,也是從那裡發出來的啦

台長: lutin
人氣(1,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舞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 核心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