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3:10:00|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這樣帶著虛偽的面具
我明明不覺得我有錯
為什麼我要跟他麼說對不起




友情跟愛情本來就是不能2個都兼顧的
菜蔬章說
也許(朋友只是種互相利用的模式)
我覺得他說的狠對呀
男朋友不能陪你們時你們才會想到朋友
我真不知道我這樣說哪裡錯了?


我知到豬也很在乎我
但是
我真覺得這樣跟你們出去好怪
或許你們不再議
但是
大家還是會覺得很怪鴨
我活生生就是你們的電燈泡




你們在我面前摟摟抱抱
我說我會試著去習慣
但是
應該還要很久吧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那就是不要跟你們出去就好
這不賴
這樣我也不會尷尬了
我不要你們在我面前刻意不摟摟抱抱
這樣我的感覺反而會很不好
所以你們沒必要這樣










台長: miss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