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9 23:36:5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與高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七點鐘便出門,因為要去指導一家店舖開店和早餐的預備工作,中午巧遇山上的老朋友,於是抽空在店舖旁的餐館陪他們吃飯,下午兩點鐘結束店舖的工作,回公司參加會議,開完會又趕緊回到電腦前整理下星期要預備的教育課程,下禮拜開始,要做一個為期兩星期的實地店長訓練,這兩個星期間,必須來回台北和中壢,有一些需要先預備好的資料要整理,明天又要到新竹,不想帶著手提電腦出門,於是,趕著時間把一些資料整理妥當,下班前,又有一個臨時的會,於是一直待到晚上八點,等到離開公司時,已經是九點鐘了。
腳酸的不得了,為了配一身夏天的灰藍色套裝,今天穿一雙很高的黑色高跟鞋,一天跑下來也不覺得累,直到回家踡坐在沙發裡,這才覺得疼。

開會時,男人打了幾次電話來,手機不斷的振動,手機的螢幕寫著男人的名字,我輕聲走出會議室外,說晚點再打給他,等到電話又再響起來時,己經是回到家快十點鐘。

「別告訴我,妳現在還在開會喔。」其實心裡是有著很深的歉意的,對於這樣的忙碌。於是,男人終於能夠明白,為什麼休假時的我,好像全身完全鬆洩下來的放肆。
男人平實安靜,雖然並不明白我每天忙碌的工作內容,但卻能諒解和體會,也許是為了那種被瞭解和安慰的情感所感動,於是安於被疼惜、被愛護,不知道怎麼形容這被深深愛著的感覺,些許的微笑映著臉上,工作上的表現也因為這樣,變得更勤奮努力,一身閃耀著光芒艷麗。
那麼,是不是因為愛情的來臨,自己也很難說明,那種界於愛情和親情之間的綿密、濃烈,彷彿唯有自己置身其中才能明白,果真世上真有這樣的情感存在。彷彿有某種因子,超越過時空的距離,有一種情感定定的生長著,不若從前的狂熱奔放,只是安靜等待。

男人的晚安電話裡,也是不多話,約莫是細細的描述當天的工作內容,若是休假,大約也只是看了電影之類的枯燥,但就覺得,在那裡的對話裡,得到一種非常享受的愉快感覺。
若真是要尋找一生的伴侶,我想,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部份吧?我深以為,那能陶醉在彼此的平凡生活裡的,才是最終要得到的人。
生活忙碌追尋,但若能在生活裡尋得一個互述心事的伴侶,即便居住在不同的城市,也不覺得寂寞孤單,這是多麼難得的情份,甚至,不期待將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只全心享受此刻的美好。

婚姻裡的愛情應該就是這樣的,那種接近包容、接納的情感,那種接近手足的愛情,使我們的人生更加豐盛美麗。
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得到人生中一種完全不同的愛。




台長: Vivie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