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30 10:30:3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感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感謝的應該是老朋友 Holden。當然字面上的「老」,意思有許多種,除了年紀上的,另外當然真的就是年代久遠的意思囉。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是能這樣紀錄自己的心情以及生活的,Holden 給予我的激勵和鼓舞,是這一整年很重要的力量。

必須要如此忠誠的謝謝他。必須要容忍我在【都會女書】中,三不五時的脫稿的精神壓力。

其實我真的想叫他「徐爸」,因為有時候他比我爸媽還囉嗦,至少他總要擔心我嫁與不嫁之類的問題,哈哈。

謝謝這位在文字上教導我的老師。

台長: Vivie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