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9:16:26| 人氣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UV-防曬美容面罩試用心得

UV-防曬美容面罩試用心得





                          



~~好開心喔~~收到這個期待已久的防曬美容面罩,輕巧且顏色又讓人有一種清涼感,

我想因為它是淺色系的關係吧,最重要的是它的防曬面罩喔,真是不得不給他一個讚啊!

                                               

像我是黑肉底的人,又很容易曬黑,夏天的陽光又超級給它熱到破表,所以,有了這個防曬美容面罩後,

我每天出門戴著它,一整天下來,已經不會再被陽光曬得雙頰紅通通,更不會被學姐跟同事們說:你的臉怎麼這麼黑!?

我到哪裡都被人說黑,我真的跟黑超有緣的,不過,在我努力防曬跟這一款抗UV-防曬美容面罩的加持下,漸漸的說我黑的人變少囉!

甚至,有人開始會說我好像變白了,更精明的人還會問我戴的是甚麼東西?哈哈哈,我在大家的詢問之下,也會驕傲的分享一下這個防曬好物囉!

它在室內時只要把面罩拉起,視線就是一片光明,而在室外時,趕緊放下防曬面罩,輕輕鬆鬆阻隔紫外線對臉部皮膚的傷害,讓我美麗又不曬黑,美白不會再白做工囉。

 

 

 

至於舒適度上,它的帽架弧度戴在頭上不會太緊或太鬆,不戴時還有帽繩可以將面罩掛在脖子上或固定在顯眼處,真的很方便。

真的是夏天外出時的防曬及防黑救星啊!

 

台長: 54linfun
人氣(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