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08:29: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如果問我有捨想法.........我會回答你..............."空"

既使有捨想法 也是一閃而過 抓不住........有頭沒尾...

或許 是自己故意要這樣 或許..............喜歡這樣走下去.....

放空 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方法  也是我選擇的方式

等待上課 等待時間......

店面設計 ㄚ中 產品包裝 小彤 支援 淑靜 人才夠了

我還是不敢 不敢去做 因為我沒把握

哈 笑我膽小也好 我真的不敢   一動 就要承擔好多事務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 你門說的話 對我而言 是壓力 我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 我必須先付出  等我進修後再說吧  

看人成功 並不是表面的那麼輕鬆 因為知道 所以變膽小 要獨特 必須努力在努力 而我 是興趣 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或許哪天 我有那個決心 ........................   

這件事...........選擇...........膽小...................所以放空  

 

 

回頭看自己寫的......自己在為自己找藉口 好一個不願承擔責任的濫藉口 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