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6 04:00:0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睫毛.植睫毛.教學 ~*~行動美睫師((獨門秘笈))創業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睫毛.植睫毛.教學 ~*~行動美睫師((獨門秘笈))創業班~*~

報名.即.贈送..接睫毛工具箱一組...再加贈..燙睫毛工具箱一組

 

 


 





 



 

 

 





 

 





 





 

 

 





 



 

接睫毛.植睫毛.教學 ~*~行動美睫師((獨門秘笈))創業班~*~

報名.即.贈送..接睫毛工具箱一組...再加贈..燙睫毛工具箱一組

~*~行動美睫師((獨門秘笈))創業班~*~

睫毛的專家

<<報名..即..贈送..接睫毛工具箱一組>>

>>在加贈<<

<<< 燙 睫毛工具箱一組 >>>

~~~*滿意吧**對你超好的**啾咪*~~

大眼架接睫毛~3D仿真架接睫毛~彩妝植睫毛

單根.仿真架接睫毛...種睫毛...快速爆濃型種睫毛

不管是植的..接的..單根的J型C型V型L型D型毛..

一株株的.一片片的.一束束的..植.接睫毛教學..

種類繁多.獨門的技術.與坊間的.接睫毛教學.完全

不一樣..目前的民間接睫毛課程..從頭到尾就只教一種

接睫毛技術..只教一種架接法.就是把假毛...一根一根...

的黏在真的睫毛上面..黏到最濃密為止...

若你只學到..一種..接睫毛技法.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若你只學到..一種..接睫毛技法.客人能接受嗎?

若你只學到..一種..接睫毛技法.就能出來闖江湖了嗎?

若你要花同樣一筆學費.學習接睫毛..

為何.你不學習...全方位的...美睫師.獨門秘笈.創業班...?

為何.我們的課程.會自稱((睫毛的專家))

因為我.不只教授你.接睫毛的技術而已

只要是有關_睫毛_的收費服務項目.全部都教授給你

讓你成為.一枝獨秀.萬眾矚目.的睫毛專家

燙睫毛~一般燙睫毛~娃娃燙睫毛~花瓣燙睫毛~夢露燙睫毛

我~開店12年.所有我知道的燙睫毛((獨門秘笈))

全部都教授於你..若你有幸遇到我

我敢跟你保證!

$.$.跟我學到的技術(((全台只有我有的.獨門技法)))

$.$.跟我學到的技術(((讓你客源廣進..一輩子吃不完)))

$.$.跟我學技術(((我決不會藏私)))

PS:民間的接睫毛教學..有些老師會叫你在旁邊看..看到

你自己會為止..教學時老師的_嘴_都不會動...老師

是要你~模仿~他的技術而已..那個不叫做.教學

但很多老師都是這麼做的

好了..寫了那麼多.若你夠聰明..你因該知道怎麼選擇..我不敢

自稱全台最讚的美睫師..但是..我掛保證..我是很真誠的對待

我的學生..上課期間.不強迫推銷產品.不商業化.

我希望_同學你_上完此課程..一輩子都能授用

我希望_同學你_上完此課程..你的人生能更豐裕

$能更多.事業能更上一層樓...我是真心的這麼希望

(((睫毛專家)))

大花老師 0987139104

上課地點: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

~~教學內容~~

___眼睛的各種架接形狀___

仿真形 自然形 標準形 濃密形 超濃密形 鄰家女孩形

舞台炫酷形 貓眼狐媚形 大眼娃娃清純形 水滴眼無辜形

創意造形接法

_____架接睫毛.課程內容_____

**架接睫毛的 基本安全 與 衛生 消毒 方法

**架接睫毛的工具介紹 操作使用方法

**黑膠的使用方法 與 保存 方法

**各種眼睛形狀的架接法

**卸除睫毛的操作 與 示範

**下睫毛的接法

**架接後的保養 與 維護

**仿真~架接睫毛~接毛理論課

**仿真~架接睫毛~接毛 術科 ~真人眼練~實務操作

ps:有些教學內容..未全文寫出.請來店內詳談

請各位把握此等機會..學此技術..可一輩子受用.吃穿都

靠它就好..架接睫毛..單價.最少都1000元起跳..也有1個課人

..接完濃密形+接下睫毛+買產品回家保養

1個人就花費快3000元~台幣~的.1天輕輕鬆松.接2個課人.

你就可以下班.去玩.去顧家庭與小孩.1個月.月入5~7萬

.都不成問題..這麼理想的工作去那找.這是一份可以做一輩子

的事業..你可以接睫毛到60~70歲都不成問題.這麼好的工作

去那裡找~外面的世界現在經濟很不景氣..工作很難找的到

~老闆又摳門 又很會算..

請為你以後的人生多設想~你是要賺辛苦的錢~賺出賣勞力的錢

~或找到對的門路~輕輕鬆鬆的賺錢

好啦~祝大家都~鴻圖大展~賺大錢




台長: 大花老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