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3:53:5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夥伴們, 拔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ㄧ位美國客戶繼完成米格魯繡花片後又打了一系列
以西部造型為主的狗狗 ---- 黃金獵犬,米格魯,吉娃娃,…
頭帶西部帽,身上配戴一整排子彈,腰間配槍,….好有趣也很威風!
歐美很流行買 embroidery patches , motifs 來裝飾衣服或者裙褲,
帽子,襪子,包包甚至裝飾在燈罩上,抱枕,相框,筆記本,….西方人
好像人人天生都具有美術細胞,東拼西湊就是很好看,你很難想像
他們會將高跟鞋,冰淇淋,聖代,鳥屋,馬頭,……..這些看起來有點怪
的圖案,放到衣服上去做裝飾 !

這些西部造型狗狗會被消費者或者成衣工廠買去燙黏在襯衫或者
T-shirt 上 , 當然除了狗狗還會再加上一些屬於西部風格的東西,
如仙人掌,馬蹄,馬靴,…..一一組合成一件衣服. 我想台灣大部分的
消費者很難去想像成品是怎樣的? 幾年前我的一位西雅圖客戶送我
一箱他們組合好後的T-Shirt寄給我穿,由於他不知道我的size,
於是 一箱裡 有從 150 cm 到 170 cm 身高的size ,及各種
顏色.當然 我可以穿的那件在美國可以算是 兒童 size , 我現在
還保留了這件草綠色的T-Shirt , 燙黏上愛斯基摩小朋友坐在愛斯
基摩犬拉的雪車上,背後白雲飄飄還有冰屋 !

如果你坐過愛之船到過阿拉斯加也許你也曾經買回一件作紀念.


P.S. 基本上這些繡片的針織打的不夠好,差針的技術有待加強功力.

台長: 肥妮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