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2:11:3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形容的f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跟你說....
〝如果〞...
你對於我跟你講的那些話覺得...很累很煩
那.....
我想....
你還是放棄拔.....
因為....
我知道....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自由〞....
這樣約束你....你應該很痛苦拔??
看到你這樣...
我們大家都很難過....
也許...
真的要分開了拔???
放手...對我們來說....雖然是一件殘酷的事
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事實還是事實....









希望...
你可以做最後的選擇....
選擇....
放棄or堅持下去








不管最後決定是什麼...
希望你都可以用〝快樂〞去面對....
因為...
看你難過的樣子...
我真的很難過....
我寧願你離開...我也不願看你痛苦的樣子...


















你要記得...
我要看到你快樂的樣子

台長: 金蘋果˙APPL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廣一愛外掃區*
此分類上一篇:阿沃*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