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1:37:1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三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被罵得十分不開心。
當然下午也不會很好,因為一想到就不開心。
不過晚上有H學姊的幫忙,我釋懷不少。
也確定,學弟你真的喜歡G學妹。
H學姊的說法是:「他真的太明顯了。」
所以顯然我沒有猜錯,女人呀直覺最準。

H學姐雖然在交談間很開放也很可愛,讓我很驚訝。
但是網誌,實在是,很細膩。
讓我都懷疑她是不是也有摻雜雙魚個性。
性,其實不必害羞啦!
這是學姐給我的想法。

人生會遇到不一樣的人,給不一樣的感觸。
這點我從沒懷疑過。
但是H學姐讓我更加深一點的確認。
原來我真的沒我想像的在乎學弟。(我們稱呼他小白)
我或許想跟他談戀愛,但是確定不會是很深入的交往。
因為我很清楚,他不適合我。
也不會事那個在乎跟保護我的人。
謝謝H學姐。
你的經歷,讓我清楚,我真正以及需要的東西。

不過回家就很不開心了,因為我幫笑笑拿東西。
竟然還要被歸咎我的錯誤。
不見一袋東西,自己其實應該負責的。
我幫忙拿,還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
我的怒火,她不是無辜接受。
我從頭到尾,沒跟她收錢,東西自己應該保管跟自行拿取。
我幫忙拿取已經是仁至義盡,還要我負責什麼?
所以要不就是自己找,不然我只能攤手說我真的沒看到。

ㄏㄨㄚˋ
我真開心,一直煩心的問題解決。
我會在出發的。

台長: Recollections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憤殺集(暴力限制) |
此分類下一篇:排班日
此分類上一篇:國術的期末考-對打1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