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7:12:2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EL]惰性

我知道很久沒寫新聞台了,但是那也無可奈何

其實倒不是最近特別忙碌,閒不下工夫

而是每天的生活日復一日,哪來什麼特別的事情好紀錄


每天放了學就溜去女友那看電視

偶爾逗逗她同事養的貓狗,等肚子餓了再一起去買飯

每天的生活大多如此,千篇一律不值一提

這樣的單調的生活,能有什麼樣的雄心壯志?

又哪能有長篇大論可以大書特書


但是縱然如此,雖然每日過的單調,我卻也沒膩過

凡人往往有了奢華就難回去單純的日子

認識她以後我卻越來越習慣簡單的生活

並不是我有了女朋友就什麼都不怕了

而是當你每天都得想著如何包裝自己實在是太累了


一早醒來就得想著今天要穿哪套衣服

該怎麼裝扮自己才能讓自己面子十足

肚子餓了,要吃什麼樣的餐點也顯得自己高貴不凡

每天重複這樣的生活才是真正讓人氣悶

才是真正令人感覺可悲而令我覺得同情的


相較之下,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此

我當然有自己的底限,不致讓自己過分邋遢

但比起每天汲汲營營的凡人,我卻有了莫大的自由


看著某些人的生活,我感覺到無奈與遺憾

看著你們從純真變的複雜,原來單純的快樂已經無法滿足

看著你們眼中閃著奢華的光芒不可自拔

我才覺得好慶幸,在我心裡永遠保有一份純真

我不是沒見過半點世面,但我永不失那份純真

幸虧有那份純真,我能夠同時享受奢華與儉樸

看著曾經天真的朋友如今風霜的臉

如果可以,真的想喚回你原有的天真

台長: KhooA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