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0:26:05|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龍玩5P 王識賢娶張鳳書當細姨(四)獨家報導第826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觀
王識賢的感情觀堅決秉持簡單、專一的原則,而被爆出新誹聞的張鳳書則認為,快樂最重要

由於在劇中,王識賢一夫三妻坐擁女人堆中,再加上一個沒有結果的最愛韓瑜,與四個女人各有不同的故事,感情戲相當錯綜複雜;而張鳳書則是付出一片真情,與其他三個女人一起分享丈夫的愛。在戲裡兩人愛的複雜,但在現實生活中,兩人對於感情則有不同的看法。

目前王識賢與女友小芸感情穩定、順利,而小芸也相當受到王媽媽的肯定,與家人的相處十分融洽,讓孝順的王識賢鬆了口氣,雖然兩人的感情穩定,但王識賢目前卻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因為工作實在太忙了。所以,專情的王識賢認為,雖然戲裡他有很多段複雜的愛情,但是現實生活中他無法認同這樣的感情觀。

他說:「在現實生活中我不會做這種事,因為太累了。」他接著解釋道:「我覺得我很懶,就好像如果去賭博我只會玩最簡單的比大小、百家樂。我不要太複雜,也不想太複雜,我比較喜歡簡單,也朝著簡單在努力,因為簡單也是最困難。」

而張鳳書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能不能接受與多個女人共同分享一個男人的愛時,她開玩笑地說:「現實生活中不流行這個吧?」隨後,她語出驚人地說:「我覺得快樂比較重要啊!如果可以很快樂的話倒是無所謂。」但她還是補充了一句:「不過這樣會不會快樂我就不知道了,我想應該不會吧!」可見外表頗具熟女架勢的她,言下之意看來仍是強調一對一的忠誠。

與前任男友戴立忍、謝誌豪分手後,戀情一直未有動靜的張鳳書,日前,被人目擊頂著大濃妝,與一名男子手牽手甜蜜地逛街,讓人揣測現在的她是否正沉醉愛河之中?張鳳書推說可能是弟弟,但是弟弟的身高約一百八十公分,與被目擊的男子條件明顯不符。

對於這樣的疑問,張鳳書不承認也不否認,只裝可愛地說:「你可能還不了解我的風格,不過不管有或沒有,我都不談感情。基本上,我是不會靠誹聞來炒作我自己,所以像感情這樣比較私人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

台長: 賢情雅緻後援會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