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8 12:35:23| 人氣15,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優惠到5/10號喔】黛黛茶---高工店~~~一個很帥的老闆為您服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www.facebook.com/gaogongs1

黛黛茶---台中高工店~~~♥

大家都是知道我在臉書上是一個很囉唆的KOL 某某奇怪網紅

那天經過家裡附近 我就自告奮勇 發出自己的第一張名片

於是我就知道這間店母親節有活動

就是三種口味的特別賞味

雖然我遲到 又提早到 然後他們有權終止服務

大部分的都是媽媽及或是學生會購買

地址:402 臺中市南區高工南路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aogongs1

真的蠻漂亮蠻好喝的

我知道懂我的朋友家人都知道我很愛喝飲料又很貪吃

所以我的飲料介紹文還挺多的

這間不一樣就是是我自己上門去體驗味覺

所謂的 賞味期限 是無限可能

莫名地給自己犒賞跟滋味

真的有趣極了~~~~~

還蠻好喝的~~~~~

這間也有LINE PAY功能~~~~~

我知道台灣飲料店很多

國外的人常常仰慕而來

水蜜桃 盛夏 真的讓你體驗到不要不要的

很好喝捏~~~~~ ^___^

說說心得吧

我冰在冰箱兩天喝完

也沒有影響味道

還是這麼好喝喔~~~~

berryjuice21315 哈囉 大家好
每個人都知道我最愛喝飲料
如果你錯過5/1的黛黛茶活動
別擔心你還有母親節限量特調
可口的飲料都是銅板價
解渴與解暑都是無限的幸福供應美味

#黃金香橙大吉嵿
柳丁是真材實料
而且不搖杯以前美的不要不要的😍
喝起來是純天然的moment.

#丹荔玫瑰公主
不管你是公主病還是王子病
每天粉紅泡泡是可以讓味蕾享受清甜芳香
讓每天自己的心情甜蜜蜜的😍😍😍😍

#蜜桃紅玉
OMG 水蜜桃的柔軟嚼勁真是美味
美輪美奐的母親大人要來品嚐看看🙏🙏🙏
讓人一口接一口
貪婪的無可救藥就是要貪吃(死亡)(死亡)

#愛戀蜜桃
就算春天快要結束
還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我們都可以愛自己一下
讓自己噗滋噗滋的可愛下去

#5月1日到5月10日止哦
#指定商品粉嫩蜜桃便可以享受優惠
#黛黛茶有權終止本活動
#媽咪桃氣一下
#黛黛茶 #台中飲料 #今日探店
#美味連鎖 #高工最愛 #水蜜桃 #母親節活動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一路1號
外送專線:(04)-2263-3899
加盟專線:0800-000-497

想詢問任何文章地址或是工作洽詢:

e-mail

ziingri1990@gmail.com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