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5 09:42:43| 人氣16,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SONE------山居杏仁豆腐 台北捷運大直站 走出來三步就可以 喝碗甜滋滋的紅豆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居杏仁豆腐 台北捷運大直站 走出來三步就可以 喝碗甜滋滋的紅豆湯

我其實跟攝影師約在美麗華的某一站

找攝影老友 結果 居然忠孝復興站 繞回迷路兩三次 變到小巨蛋

難道視聽太多呂士軒的新鮮鱒魚嗎 I AM 忠孝復興漢

反正 很巧 這間店那天去就是店長一個人顧店

我進去覺得 天啊 台北怎麼可能有這麼便宜的甜點

結果就被我遇到 因為不是業配 所以當作犒賞自己的小點心

OH NO 我的小肚子

好好喝喔

裡面的裝潢真的是很卡哇伊 很清新 很新鮮 很溫暖甜蜜

很貼心 英語日語菜單都有

我就點了紅豆湯解渴解飢餓

真的很喜歡 店長老闆是很鮮肉的歐巴

想看帥哥 選擇下午整個吧檯你都能HOLD住

超好喝的

沒有不新鮮

湯很鮮明 紅豆軟度剛好 湯的味道就是可口

我覺得很喜愛

因為呢 很解渴 女孩子要多喝紅豆

我媽咪是護士 他說 紅豆補血氣

當然長痘痘就是綠豆薏仁湯

很酷喔 可以選你要的材料

超可愛的吧

燈燈燈燈! 很新鮮漂亮現做的紅豆湯

喝完 心情都好了

推薦給大家 可以有空走馬看花來品嘗

碗筷 盤子 桌子都是精心打造

真是太開心了

好好喝 我下次還要再迷路一次

更多文章:https://fansone.co/post/1314724330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