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7 20:25:39| 人氣9,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STRAW----小分子能量吸管-----改善外食飲料族的口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超級酷的玩意兒

大家都知道海龜被撈上岸 

吸管穿過鼻孔的新聞吧

甚至很多善心人士發起救救海龜的公益活動

與其討論真假

不如討論的確有人這麼聰明善良

如果你不在乎環保

但是你喜歡喝茶 咖啡 薑茶 酒 無糖

一定不能錯過這個

【產品說明和特點介紹】

Enstraw能量吸管使用的高濃縮能量液是採用低頻共振原理並引用Dr.斯米爾諾的專利分子共振效應技術(MRET)。Dr.Igor研發出一種分子共振效應技術Molecular Resonance Effect Technology英文簡稱MRET。

該技術可將水分子轉成為鏈式直線型結構,通過複製出與地球電磁場相同的低頻率,再將普通水以此頻率進行處理,可以產生與健康好水擁有相同特性的活化水。共振過程完全不需增加外物就能增加能量;未加入任何化學物、元素或添加物,而採用物理方式改變水或其他液體的分子結構。該技術除了應用於水之外,也可應用於果汁、牛奶、酒、醬油、咖啡、茶等其他飲料,其味道將得到改善。

相比市售品酒、醒酒器只對紅酒有效,且原理皆為與空氣接觸增加氧化,小分子能量吸管可直接誘發醒酒功效,除針對紅酒與空氣接觸之效用之外,尚有淨化水質,使酒香更濃厚、口感更圓滑的效果。除了紅酒之外,針對各式飲品如烈酒、咖啡、無糖飲料、檸檬汁…等,均可提升其成分,帶出飲品的香醇和提升滑順口感,讓原本辛辣、苦澀的飲品變得順口,提升飲品的質量。讓你喝甚麼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Enstraw能量吸管四大特色#

特色一:活化水質 – 改變水分子結構,成為小分子集團水的活化水

特色二:滿足味蕾 – 提升醇厚口感與層次,適用各式酒款和飲品

特色三:專利設計 – 全球首創以吸管概念設計之能量商品,耐用又環保

特色四:無毒提味 – 所填裝之能量液是採用物理方式的低頻共振原理,安全無慮

 

【商品規格】

材質:304不銹鋼、食品級矽膠

重量:約 25g

尺寸:全長18.5cm長度,縮短後12.8cm 的迷你長度

產地:台灣 

『專利產品(110202697』小分子能量吸管』

#Enstraw能量吸管 #環保吸管 #不銹鋼吸管 #創新吸管 #神奇調味棒 #能量棒 #醒酒能量棒 #紅酒 #咖啡 #環保伴手禮 #科技禮品 #伸縮吸管

後來我不誇張

因為我本來就是無糖咖啡主義者

跟常常喝茶

也喝酒 也愛喝薑茶

簡直 太適合我的

其實我是一個素食主義者

雖然下面不一定是吃素的 = = (喂?)

反正 這個產品我還做了個實驗

泡太多渣渣的無糖黑咖啡

還有隔夜綠茶

結果吸管一吸 真的是太AMAZING了

因為如果不是這個吸管

我可能會把整杯倒掉浪費掉

所以我才覺得很酷

因為文字跟影片無法讓你相信

就只能請你們試試看

相信我 野口小波 沒有再收什麼酬勞的

志工朋友都說我是寫心酸的 (笑)

我認識部落客都是這樣 大家都會有一點小成就

好處是 SHARE 是我們的最大優點

但是有一個問題 就是都躲在一個地方打文字

對攝影很在乎 之類的 (苦笑)

ENSTRAW 能量吸管

真的很神奇

它是伸縮式 三種口味

可以隨身攜帶 真的很NICE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cenergy-saving.tw/

 

FB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Zjk9x

 

IG:https://www.instagram.com/cenergysaving/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